贝克汉姆披露新文身 一生痴迷“7”和“23”

文身痴迷者大卫·贝克汉姆(微博)又有“新作”,日前在个人的Facebook页面,他发布了一张照片,展示了自己左手上的“723”文身图案。

在照片中,正在进餐的小贝,将左手清晰地展示在镜头前,“723”是他新添的文身。对于熟悉他的球迷来说,这两个数字的含义也很明显。

“7”是小贝在曼联(微博 数据) 的球衣号码,“23”则是他到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后选择的号码(据他说是因为仰慕身穿23号的前NBA球星乔丹),而效力洛杉矶银河时,小贝选择的号码依然是“23”。后来到了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和巴黎,23号都已有了主人,小贝于是选择了“32”号,依然让3和2出现在自己的球衣上。

贝克汉姆之前的一次文身,是在今年9月份,他将“Dream Big Be Unrealistic”(大胆梦想别被现实约束)文在了右手上。以这样的频率,小贝下一次再添新作,恐怕用不了多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