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备战足协杯重视定位球 戴琳或无缘大决战

洛维帽子戏法  鲁能逆转取胜截图

洛维帽子戏法 鲁能逆转取胜

2'2''

11086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11月18日讯 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在基地进行了与江苏舜天(微博) 足协杯决赛的备战训练,鲁能主帅库卡带领队员们重点进行了定位球的攻防演练。

按照鲁能的计划,鲁能全队会在20日赶往南京,而且这一次与以往不同,鲁能此番全部队员都会随队赶往南京,每一个队员都要做好比赛的准备。不过也从侧面反映出,鲁能对于足协杯冠军志在必得。

今天下午的训练中,与之前几天一直进行分组对抗训练不同,鲁能主帅库卡再次演练了定位球的进攻和防守。而今晚结束了国家队、国奥队的赛事,吴兴涵(微博)、王彤(微博)蒿俊闵、王大雷(微博)、韩鹏(微博 博客)等库卡十分仰仗的主力球员就要回归,只是他们与大部队几乎没有合练时间,就要赶往南京,进行赛前适应训练。

从目前的训练来看,鲁能后防线上此役解禁的戴琳 或将无缘与舜天的足协杯“生死战”,因为戴琳再度因伤向队伍请假,缺席全队合练,加之之前训练比赛中,赵明剑 的表现深得主帅库卡的夸赞,鲁能再次与舜天交手,赵明剑首发出战的可能更大。(鲁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