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曝大巴黎将挖内马尔 无惧1.9亿违约金

震惊!曝大巴黎将挖内马尔 无惧1.9亿违约金

巴黎天价挖内球王?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根据西班牙《转会网》消息,法甲的大巴黎又在酝酿一场惊天的转会,这一次,他们挖角的对象是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锋线红人内马尔,虽然巴西球星的违约金高达1.9亿欧元,不过看起来这无法阻止PSG挖角的雄心。

内马尔目前同巴萨的合同在2018年到期,本赛季,这名巴西球星发挥非常抢眼,在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有着10场10球的数据。据《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希望同内马尔续约至2020年,内马尔的年薪也会大幅提升,西班牙媒体透露,巴萨之所以希望续约巴萨天才很大程度上是杜绝强队挖角,但是“狼还是来了”。

西班牙《转会网》透露,由于多次挖角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都以失败而告终,巴黎方面已经锁定了另一名巴萨球星——内马尔。据悉,大巴黎在未来几年的目标是赢得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而罗致世界上最好的球星们当然是实现夙愿的最好手段,毫无疑问,内马尔如果加盟巴黎肯定会提升该队的实力。

在最近接受采访时,巴萨大将马尔基尼奥斯就表示,“内马尔来PSG?如果俱乐部想做,一切皆有可能。PSG老板来巴黎就是要赢得奖杯的。所以说,任何事都是可能发生的。”

目前巴黎阵中有蒂亚戈-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大卫-路易斯马克斯韦尔和小卢卡斯等多位巴西球员,这在一定程度上会吸引内马尔加盟,如果大巴黎能够挖到内马尔,球队可以收获一名伊布的接班人,不过内马尔的违约金高达1.9亿欧元,而巴萨也肯定不想放走未来的旗帜,这笔转会难度非常大。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