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欲挖里瓦尔多二世 3500万帝星10场8球

曼联欲挖里瓦尔多二世 3500万帝星10场8球

里瓦尔多二世正是当红炸子鸡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曼联(微博 数据) 在今夏斥资1.5亿英镑进行引援,但是战绩依然没有多大反弹,而最近英国媒体频繁透露红魔希望“淘宝”几名巴西球员的消息,其中包括霍村中场菲尔米诺和巴拉纳竞技小妖道格拉斯-库蒂尼奥,而来自《每日快报》的最新消息称,曼联还有意另外一名巴西天才,那就是有着“里瓦尔多二世”美誉的塔里斯卡。

塔里斯卡目前效力于葡超的本菲卡,这名球员出生于1994年2月1日,身高1.88米,司职前腰,同时也可以客串后腰,这名球员的组织能力非常出色,大局观在同龄人中也属翘楚,这名球员的发挥让人想起了多位足坛巨星,在巴西国内,他有着里瓦尔多二世的美誉,而来到本菲卡后,也有专家认为他是新齐达内。

塔里斯卡这名小妖在今年夏天加盟本菲卡,虽然他的转会费仅仅是300万英镑,但是来到葡超豪门后,塔里斯卡展示了惊人的适应能力,目前在葡超赛场出场10次,打入8球,上轮欧冠(微博 专题) ,本菲卡1-0力克摩纳哥,打入制胜进球的也正是塔里斯卡。

虽然曼联同时关注着本菲卡另外一名球星盖坦,但是塔里斯卡更为年轻,本赛季的数据也更为惊艳。《每日快报》透露,尽管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和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也关注着这名新星,但是曼联准备也加入争夺战。

塔里斯卡同本菲卡的合同中有一条违约金条款,数额达到了3500万英镑之巨,但是考虑到这名新星的发挥,不排除曼联触发违约金条款的可能性。据悉,范加尔对这名新星也非常感兴趣,他已经派出球探去考察塔里斯卡。

有意思的是,在接受采访时,塔里斯卡本人倒是有一些低调,他表示希望留在本菲卡,“目前我只考虑本菲卡,我一直准备好登场,我想我能够在教练和支持者们那里学到很多东西。”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