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曝曼联明夏买断贝尔 送一人可搞定皇马

重磅!曝曼联明夏买断贝尔 送一人可搞定皇马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愿放贝尔,但点名要德赫亚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近段时间,关于皇马球星贝尔转会的消息层出不穷。据英国媒体《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曼联(微博 数据) 决心在本赛季结束后买断贝尔,而为了促成这笔交易,曼联的主力门将德赫亚将会成为这一交易的筹码。

贝尔在2013年的夏天以8530万英镑的价格离开热刺(微博 数据) 队加盟皇家马德里,加盟球队后贝尔的表现高光,尤其是在国王杯决赛与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中均获得了进球,并且帮助球队拿下了这两项锦标。但是他出色的表现却始终不能让皇马的高层满意。新赛季,在贝尔受伤的情况下,伊斯科的发挥让球迷忘记了这位威尔士人的存在。

威尔士边锋对于皇马来说,并不是不可或缺的球员。不仅如此,在明星云集的西甲(微博 专题) ,贝尔的声望与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内马尔以及苏亚雷斯也存在巨大的差距,因此皇马俱乐部希望在明年的夏天卖出这位高价的威尔士球星回收自己的投资。

皇马想卖出贝尔,这让其他欧陆豪门虎视眈眈。实力强大的贝尔并不缺少买家,在英超(微博 专题) 赛场已经证明过自己实力的他尤其得到了英超球队的瞩目。据前些日子的消息,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甚至打算以9000万英镑的价格买断威尔士人。曼联也是贝尔的追求者之一,而范加尔的队伍除了资金外还有自己的优势。

据《曼彻斯特晚报》披露,曼联将在明年夏天买断贝尔,而皇马俱乐部则要求将红魔阵中的西班牙门将德赫亚卷入这笔交易,否则将不愿推动转会。德赫亚加盟曼联后,凭借着出色的发挥一直坐稳球队的主力位置,在球场上屡有惊天的表演。而皇马主力门将卡西利亚斯已经失去了球迷的爱与信任,而在西班牙国家队中,他的主力位置也可能被德赫亚抢夺过去。

面对加盟皇马的诱惑,相信德赫亚不会有任何犹豫,毕竟身为西班牙人,能够回到家乡加盟皇马对他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机会。但是曼联与皇马之间的这笔大交易还有前提,那就是曼联是否能够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像威尔士人此等实力的巨星,如果没有欧冠比赛,这将会对他的选择产生巨大的影响。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