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伤病名单继续扩大!布林德或休战4到6周

曼联伤病名单继续扩大!布林德或休战4到6周

布林德在比赛中受伤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A组第4轮,荷兰主场6-0大胜拉脱维亚让主教练希丁克暂时摆脱了下课危机。不过对荷兰和曼联(微博 数据) 不利的消息是,布林德因伤可能要休战4到6周。

本场比赛开始仅20分钟,布林德就因伤被克拉西换下,尽管当时他在拼抢中和对手一次相撞后捂着膝盖表情很痛苦,原本他还试图继续比赛,但只能小心翼翼的走路,根本无法继续坚持。赛后希丁克坦言非常担心布林德的伤势:“我不是医生,但我感觉相当消极,他可能是膝盖韧带扭伤或者撕裂了。”甚至一开始有荷兰记者在推特上发布耸人听闻的消息,称布林德本赛季报销。

不过荷兰NOS电视台消息表示布林德只不过是扭伤了膝盖韧带,只需要休息4到6周时间,布林德周一将返回曼联俱乐部进行进一步的检查。本赛季曼联似乎是受到了伤病的诅咒,主力门将德赫亚在周六跟随西班牙队训练时手指脱臼将缺阵四周时间,卡里克(微博)也因为腹股沟问题从英格兰(微博)队集训中退出。

此外,曼联的伤病名单上的球员还有阿什利-杨、罗霍、拉斐尔埃文斯、菲儿-琼斯、林加德、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斯莫林。本周末,曼联将在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中客场挑战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如此多的伤病名单让主教练范加尔肯定感到非常头疼。布林德今年夏天从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转会曼联后表现一直很稳定,是范加尔非常器重的球员,《每日邮报》称布莱克特这名小将有可能出战阿森纳。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