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预赛-意大利1-1战平克罗地亚 巴萨新核助攻

欧预赛-意大利1-1战平克罗地亚 巴萨新核助攻

坎德雷瓦破门瞬间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3时45分,欧洲杯预选赛H组第四轮,意大利坐镇米兰圣西罗球场1比1战平克罗地亚。扎扎助攻坎德雷瓦破门,拉基蒂奇助攻佩里希奇破门。(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孔蒂执教意大利国家队的全胜战绩被终结,但五战取得四胜一平,仍然保持不败。意大利延续72年不胜克罗地亚的魔咒,但保住在圣西罗的不败战绩。

德罗西第100次为意大利国家队出场,成为第六位达到这一里程碑的意大利球员。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第74次为意大利国家队出场,超越加利、加图索和卡布里尼。索里亚诺首次为意大利国家队出场。

第26次为意大利出场的坎德雷瓦打入国家队处子球,这也是克罗地亚本届欧预赛首次丢球。

奥利奇第100次为克罗地亚出场,追平西米奇,仅次于斯尔纳普莱蒂科萨西穆尼奇莫德里奇左大腿肌肉拉伤,不得不提前退场。

里皮(微博)、苏克、阿贝特、马尔蒂尼、曼奇尼因扎吉在圣西罗观战,6000名克罗地亚球迷也来到圣西罗,并且在上下半场两次向球场内投掷烟火,导致比赛两度暂停,比赛险些遭到腰斩。

技术统计

意大利
项目
克罗地亚
1
比分
1
9
射门次数
15
7
射正次数
9
1
角球
5
36%
控球率
64%
2
越位
0
14
犯规
12
0
红牌
0
1
黄牌
2
6
门将扑救次数
3

意大利全场控球率仅为36%,9次射门7次射正,克罗地亚15次射门9次射正。替补出场的沙拉维4次射门3次射正,佩里希奇4次射门2次射正打入1球,坎德雷瓦3次射门均射正,拉基蒂奇3次射门2次射正。

精彩回放

第6分钟,普兰季奇主罚右侧角球,乔尔卢卡头球摆渡,佩里希奇低射被布冯(微博 数据) 封出,维达再射偏出。

第11分钟,扎扎回做,坎德雷瓦禁区弧右脚劲射飞入死角,1比0!

第15分钟,拉基蒂奇分球,佩里希奇禁区左肋右脚劲射,皮球从布冯身下飞入球网,1比1!

第45分钟,拉基蒂奇主罚中路任意球直传,乔尔卢卡头球冲顶被布 冯飞身封出。

第60分钟,拉基蒂奇主罚左侧任意球斜传,佩里希奇禁区左肋头球冲顶偏出。

第68分钟,沙拉维与马尔基西奥三角配合后右脚劲射稍稍高出。

赛后声音

孔蒂(意大利主教练):“这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克罗地亚比我们技术更好,他们很有经验,也很有实力。我们需要提高。我要感谢来这里支持我们的球迷们,他们一直到最后都在为我们加油。我们需要能带来热情的球员。”

媒体评论

《米兰体育报》:“斯拉夫人的暴行毁了意大利对克罗地亚的比赛,比赛一度暂停,但在十几分钟后恢复。克罗地亚仍然是意大利人的魔咒,而对手在技术上远超过我们。欧足联不会对一些过激的行为妥协,克罗地亚会受到制裁。”

《慢镜头》:“孔蒂收获了执教意大利之后的第一场平局。圣西罗坐满了球迷,这是很罕见的。这样的一个夜晚,在令人遗憾的10分钟之后,不应该被写入足球历史。”

球员评分

布冯(5.5分):一贯稳健的布冯犯下低级失误,在扑救佩里希奇的远射时判断失误,导致皮球从身下飞入球网。

拉基蒂奇(7分):在莫德里奇因伤退场的情况下,担任克罗地亚中场核心的拉基蒂奇帮助格子军团占据绝对主动。

出场阵容

意大利(3-5-2):

门将:1-布冯

后卫:20-达尔米安、13-拉诺基亚、3-基耶利尼

中场:2-德西里奥、6-坎德雷瓦、16-德罗西、8-马尔基西奥、23-帕斯夸尔(26分钟21-索里亚诺)

前锋:7-扎扎(63分钟17-佩莱)、9-伊莫比莱(52分钟14-沙拉维)

克罗地亚(4-4-2):

门将:23-苏巴希奇

后卫:3-普兰季奇、21-维达、5-乔尔卢卡、11-斯尔纳

中场:4-佩里希奇、7-拉基蒂奇、10-莫德里奇(26分钟20-科瓦西奇)、14-布罗佐维奇(83分钟19-巴代利)

前锋:17-曼祖基奇、18-奥利奇(69分钟9-克拉马里奇

主裁判:库佩尔斯

(奥拜尔)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