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与阿尔滨对簿公堂 国际足联调查欠薪问题

阿尔滨虽降入中甲,但该队的欠薪问题仍未能有效解决。克罗地亚外援本科将阿尔滨告至国际足联,目前国际足联正在调查阿尔滨欠薪情况,为此本科无法转会。阿尔滨今年能拿到中超年度分红1000万,对解决财务问题是不小帮助。

本科选择与阿尔滨对簿公堂,向国际足联提起诉讼,他在9月份以自由身加盟波黑联赛萨拉热窝FK俱乐部,试图继续职业生涯。

本土球员的欠薪问题目前仍未解决。阿尔滨一名球员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不怪老板,他有钱的时候待大家不薄,但我们也对得起老板,现在就希望能拿到该得的薪水。”阿尔滨女足同样拿不到薪水,教练组表示:“这一年太不容易了,别坑了我们这些姑娘。”

如今球队降到中甲,转手可能性微乎其微。目前,遭遇欠薪的各方也只能盯着中超年度分红的1000万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