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病潮蔓延!魔术4号秀骨折 被曝无限期缺阵

伤病潮蔓延!魔术4号秀骨折 被曝无限期缺阵

戈登

腾讯体育11月17日讯 伤病潮仍在联盟里蔓延。据《NBA官网》报道,今年的4号新秀,效力于魔术大前锋阿隆-戈登由于左脚第五跖骨骨折的缘故,将无限期缺阵。

在昨日与奇才一战中,阿隆-戈登登场亮相,14分钟砍下6分3篮板,然而末节刚打了没多久,他便意外受伤,穿着保护靴一瘸一拐离场。赛后经过检查,戈登左脚第五跖骨骨折,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否需要手术。

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如今也被相同的伤势所困扰,当时他接受了手术治疗,预计要休战6-8周的时间。不过有专家指出,如果要完全养好,那么或许还需要更长的时间。

戈登身高2米06,体重99.8公斤,在此之前他场均可以贡献5.8分3篮板,命中率达到58.1%。11月7日球队加时击败森林狼一役中,戈登表现出色,贡献17分6篮板,其中有6分是在加时赛中所得。

由于另一位大前锋奥奎因因为扭伤脚踝同样缺阵,因此哈克里斯预计将会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考虑到魔术将在明天客场与活塞交锋,因此戈登将暂时将留在队中,等待返回奥兰多后,再做一个详细的评估。

魔术目前战绩为4胜7负,排名东部第12位。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魔术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