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兵!齐祖长子升皇马二队 随父征战西乙B组

父子兵!齐达内长子升皇马B队 跟随齐祖战西丙

恩佐的未来一片光明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根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齐达内的长子恩佐-齐达内日前被提拔到了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B队,他将随同父亲齐祖征战西乙二级联赛。

齐达内的大儿子恩佐他无疑继承了父亲的优良足球基因,早在2004年,他就进入了皇马的训练营接受训练。目前,恩佐还是法国U19青年队的一员,此番进入皇马B队,他也将直接在齐达内麾下效力,父亲执教儿子的画面想必指日可待。

恩佐-齐达内出生于1995年3月24日,目前仅有19岁的他司职前腰,实力十分出众,尤其是齐祖的标志性动作马赛回旋,更是成为他的绝活。皇马方面十分看好他的未来,希望恩佐可以继承父亲的衣钵,成为又一名足坛巨星。另外,恩佐还曾引起西班牙足协和法国足协的争夺,这个希望有朝一日让齐达内被称作“恩佐爸爸”的年轻人确实厉害。

除了恩佐外,齐达内的另外三个儿子也全部在皇马的青训队踢球,其中二儿子卢卡司职门将,三儿子西奥则是前锋,小儿子伊利亚斯则是一名后卫。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