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曼城挖马竞核心 穆帅打造小法科克组合

[摘要]科克和马竞的合约到2019年到期,本赛季在西甲出场11次打进1球并有7次助攻,欧冠四场小组赛贡献2球3助攻。在很多人看来,科克不仅是马竞的中场核心,也将是未来西班牙国家队的绝对核心。

切尔西曼城挖马竞核心 穆帅打造小法科克组合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欲挖科克

腾讯体育11月16日讯 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英超(微博 专题) 两大豪门切尔西和曼城都希望得到马竞中场大将科克。

上赛季马竞能够突破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两大豪门的包围夺得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冠军,一方面是主教练西蒙尼执教有方,另一方面是科克、迭戈-科斯塔等球员表现惊艳。今年夏天,马竞众多主力都收到了来自其他球队的邀请,不过科克坚决留了下来,他坦言拒绝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报价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科克现在和马竞的合约到2019年才到期,本赛季他的状态依然火热,在西甲出场11次打进1球并有7次助攻,欧冠(微博 专题) 四场小组赛贡献2球3助攻。在很多人看来,科克不仅是马竞的中场核心,也将是未来西班牙国家队的绝对核心,尽管他才有22岁,但已经被视为哈维(微博 数据) 的接班人。

《阿斯报》称现在切尔西和曼城都希望在转会市场上全力追逐科克,穆里尼奥的计划是在切尔西中场打造西班牙组合,即在法布雷加斯的身边加上科克。而曼城本赛季在英超和欧冠表现糟糕,主教练佩莱格里尼想要对球队阵容进行调整,他很青睐科克富有创造性的踢法。如果科克来到曼城,他也将会和大卫-席尔瓦组成西班牙进攻轴,本赛季一直饱受诟病的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则很有可能被曼城送走。

不过科克的追逐者远不止这两家英超球队,巴塞罗那在今年夏天被拒绝后依然“贼心不死”,而瓜迪奥拉执教的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也对马竞核心很有兴趣,尽管该队已经囤积了多名中场球星,并且很有可能得到罗伊斯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