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后操手?莫拉蒂:没干预换帅 愿曼奇尼回归

[摘要]莫拉蒂是否建议托希尔解雇马扎里?老爹予以否认:“我没有建议过,是他自己已经在思考要这么做的。我为马扎里感到遗憾,他确实已经为国米尽力了。”

幕后操守?莫拉蒂:没干预换帅 愿曼奇尼回归

莫拉蒂否认参与解雇马扎里

腾讯体育11月14日讯 国际米兰官方网站正式宣布主教练马扎里下课。前国米俱乐部主席莫拉蒂在接受采访时否认自己建议托希尔解雇马扎里,并对曼奇尼的即将回归感到高兴。

本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11轮过后,国米以4胜4平3负排名第9,主教练马扎里的帅位岌岌可危。此前莫拉蒂在是否解雇马扎里问题上和托希尔有过矛盾,并且愤然辞去俱乐部荣誉主席一职。托希尔原本对马扎里一直力挺,认为应该在米兰德比后再作定夺,不过在周一和莫拉蒂碰面后,托希尔似乎改变了主意,最终做出了让马扎里下课的决定。

莫拉蒂是否建议托希尔解雇马扎里?老爹予以否认:“我没有建议过,是他自己已经在思考要这么做的。我为马扎里感到遗憾,他确实已经为国米尽力了。”有消息称曼奇尼将重返国米执教,莫拉蒂表示:“我现在为曼奇尼感到高兴,我和他一起赢得了第一次意甲联赛冠军,他是一个很有天赋而且又很勤奋的人。他需要做什么?我不知道,这取决于他自己。”

国际米兰的前CEO保利洛认为曼奇尼如果真的接班马扎里可以带领球队取得进步:“曼奇尼很了解这家俱乐部,他在过去做得很好,我认为他是一个安全的选择。他可以给球队带来所需的动力,他会给年轻球员机会,能够提拔青年队的小将并召回那些被租借在外的球员。从专业水平来说,他是一个很好的人选,会带领球队取得重要的目标。有了他,球队的踢法会变得清晰,技战术理念也会迅速显现出来,这正是国际米兰目前所急需的。”

曾经担任过曼奇尼助理教练的费尔南多-奥尔西称赞曼奇尼是一位天生的赢家,认为他能够带领国米重新回到顶级强队行列。蓝黑军团的名宿马佐拉 也相信曼奇尼是正确的人选,“曼奇尼在国际米兰做了很多工作,我认为他是合适的人选。至于马扎里和曼奇尼之间的薪水,这只是意味着他们少买了一个球员”。曾经被视为国米新帅热门的曾加很遗憾未能如愿。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