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中国公开赛频现奇葩事 羽毛离托仍得分

羽毛球中国公开赛频现奇葩事 羽毛离托仍得分

球托和羽毛分离也能得分?

腾讯体育11月13日福州讯(特派记者张楠)一年一度的羽毛球中国公开赛在福州正式开战,除了赛场内选手激烈鏖战,今年也频发奇葩事儿。在上午进行的一场男双比赛中,中国选手刘雨辰在回球时,居然出现了羽毛和球托分离的情况,飞向对手区域内的球托居然还帮助他们得了分,这在羽毛球场内还是很少见的事情,赛后这也成了运动员谈论的一个笑话。

就在今天上午进行的男双比赛中,中国选手刘雨辰/李俊慧对阵来自日本的桥本博且/平田典靖,然而比赛中刘雨辰一个回球,只听“啪”的一声,羽毛留在了自己的场地里,球托却飞向对手的场地。就在所有人都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裁判却反应机敏,立即判断刘雨辰/李俊慧得分。别说这两个90后的选手从来没有碰到过这样的情况,就是不少老队员打了一辈子球也没碰到过羽毛和球托分离的情况。

“我当时就觉得自己力量特别大,怎么打完,球没出去,却落在身边了。”赛后,刘雨辰回忆自己当时因为没有看到小球托,只看到了羽毛,所以以为自己没有打到球。不过,根据羽毛球的规则,判断球是界内还是界外就是以球托落地的位置为准,尽管比赛过程中出现了跟羽毛分离的情况,但依旧还是以这个为标准。

无独有偶,就在这个奇葩事儿发生没多久,张楠和傅海峰也遇到了一件有趣的事。原定今天1号场地下午1点开始转播他们的比赛,但裁判不知是忘了时间还是不知道转播的事情,还没到1点就把他们带进了场内,原本已经跟对手网前握手准备热身了,又被裁判拉下来跑到后面候场了五分钟才按照转播的时间出场。这在羽毛球比赛中也并不常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