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体育局:申亚运仅内部讨论 上传网上是失误

杭州体育局辟谣申办亚运:仅内部讨论 工作失误

杭州市体育局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11月12日,有消息传出杭州要申办2023年亚运会,不过,随后杭州市体育局就在官网上发布了《关于杭州市体育局积极推进申办大型国际性体育赛事活动的说明》,对申办亚运一事进行了辟谣,称申办只是一个讨论,公布在网上是由于工作的失误。昨天,杭州市体育局局长也在第一时间向当地媒体辟谣,目前,杭州市体育局正积极筹备2018年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对于网传的青年东亚运动会和亚运会,并未在他们的计划中。

11月12日,杭州体育局官网发布的《关于杭州市体育局积极推进申办大型国际性体育赛事活动的说明》,主要内容如下:

衷心感谢网民朋友和新闻界朋友对杭州体育工作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对有关我局拟积极申办“2019年东亚青年运动会”和“2023年亚洲运动会”之事,仅是我们内部讨论时的议题,并非为我局的工作计划和打算,由于我们的工作缺陷和疏忽,前所发相关材料提法有误,对此给各位造成的误会和麻烦由衷地表示歉意。

而此前有关杭州申办亚运会的字样已在有关通知中删除。(Focus)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