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内德里程碑战送世界波 1月投豪门无缘中超

斯内德里程碑之战送世界波 加盟中超几无可能

斯内德(微博)依旧是世界顶尖水准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虽然输给墨西哥的结果让所有人感到郁闷,但荷兰中场老将斯内德在本场的表现却可圈可点。更重要的是,在今晚的阿姆斯特丹竞技场,斯内德迎来了国家队生涯的里程碑之战。第110次披上橙衣战袍出场,并且送出一脚惊世骇俗的世界波,斯内德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斯内德首次代表荷兰国家队出战还要追溯到2003年的4月30日,在和葡萄牙的友谊赛中他迎来了国家队生涯的处子秀。随后11年时间里,斯内德渐渐成长为荷兰不可或缺的中场核心,他也是球队在2010年和2014年先后获得世界杯亚军及季军的主要功臣。和墨西哥一战,斯内德被希丁克放入首发名单,这是这位30岁中场老将第110次为国家队出战,超过109场的范德法特,排名荷兰队史第三位。在他的身前仅有两位神人——130场的范德萨(微博)和112场的弗兰克-德波尔。按照如今的状态,斯内德超越弗兰克-德波尔只是时间问题,而范德萨的纪录则比较遥远。

在本场比赛开始前,荷兰足协也举行了一个简短的仪式,为斯内德颁发纪念奖,而这也激发了这位老将的斗志。本场比赛,虽然荷兰最终输球,但斯内德却体现了核心的价值。下半场开始不久,斯内德在弧顶处停球后顺势凌空爆射,球以极快的速度飞入球门左侧死角,荷兰将比分扳成1比1平,这也是斯内德荷兰国家队的第28个进球。

这是典型斯内德式的进球,如此精彩的世界波也“引爆”了阿姆斯特丹竞技场。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夏巴西世界杯的1/8决赛中,荷兰也是在落后墨西哥的情况下由斯内德爆射扳平。遗憾的是,这一次斯内德虽然重现神奇,但荷兰的结果却由胜转败。30岁老将的里程碑之战收获失利,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小小的遗憾。

斯内德目前效力于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由于欠薪等一系列问题,坊间盛传荷兰真核将在冬季转会期离开土耳其。此前国内媒体曾经争相报道,斯内德有可能加盟中超球会江苏舜天(微博) ,甚至他本人也表示愿意展开谈判。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斯内德投奔中超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且不说薪金的问题,以其目前的状态,在欧洲顶级联赛找到一席之地不存在任何问题,甚至已经有多家豪门向其抛出橄榄枝。恩师范加尔执教的曼联(微博 数据) 一直希望改善中场不利的窘境,斯内德早已被视为热门人物。而意大利媒体也传出其回归意甲(微博 专题) 的消息,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希望在明年一月得到斯内德。

加盟中超或许只是国内媒体一厢情愿,而他能否保持良好的状态,对于荷兰国家队来说至关重要。即将到来的与拉脱维亚的欧洲杯预选赛,荷兰已不容再败,否则不仅希丁克将要下课,橙衣军团甚至将会丧失欧洲杯决赛圈资格。斯内德能否再度拯救荷兰队?他必将全力以赴!(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