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27岁赌神扑克大赛夺冠 获千万美元奖金

瑞典27岁赌神扑克大赛夺冠 获千万美元奖金

当地时间2014年11月11日,美国拉斯维加斯,27岁的马丁与自己的奖金合影。(图片来源:腾讯新闻综合编译)

瑞典人雅克布森在11日拉斯维加斯进行的WPT世界扑克系列赛主赛中击败所有的对手,赢得了1000万美元的现金奖励。

在同最后一个对手挪威人斯蒂文森的较量中,雅克布森用手中的三张10击败了对手的两张9,最终获得了胜利。

雅克布森的妈妈透露说,雅克布森在一家餐馆里打工,每天当他结束工作回家时已经是深夜,他的朋友或者家人都已经睡觉了,他只好在网上玩扑克游戏打发时间,结果这个习惯让他成为了千万富翁。

同其他选手不同,雅克布森在比赛的时候并不戴墨镜或者帽子用来掩饰自己的情绪,但是他能够始终保持冷静。甚至当1000万美元的现金摆到他的面前时,他还同在牌桌上一样冷静。雅克布森说:“完美的比赛这样的事情肯定没有,但这次已经很接近完美了。”(文字来源新华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