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赛-荷兰2比3负墨西哥 斯内德建功难救主

友谊赛-荷兰2比3负墨西哥 斯内德建功难救主

希丁克处于下课边缘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凌晨,在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荷兰主场2比3负于墨西哥。贝拉梅开二度,埃尔南德斯也有一球入账,荷兰则由斯内德(微博)和布林德各建一功。

比赛焦点

希丁克上任5战4负: 墨西哥的胜利让他们报了世界杯失利的一箭之仇,而在希丁克上任之后的5战中荷兰输掉4场,这位名帅已经走到了下课边缘。

斯内德110战队史第3: 这是斯内德第110次代表荷兰出战,超越109场的范德法特排名队史第三位,仅次于范德萨(微博)(130场)和弗兰克-德波尔(112场)。而今天他也打入代表橙衣军团的第28球。

拒世界杯之人梅开二度: 世界杯拒绝入队的贝拉此番重回墨西哥阵营,他用梅开二度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成为本场比赛表现最佳的球员。

精彩回放

开场仅仅8分钟,赫克托-埃雷拉右路突破分球,贝拉弧顶处拔脚怒射命中球门左上角,墨西哥1比0领先荷兰。第13分钟,罗本角球传中,弗拉尔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稍稍顶高。第34分钟,阿费莱妙传,斯内德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43分钟,亨特拉尔小禁区内的攻门差之毫厘。

第49分钟,斯内德弧顶处远射将球打入左下角,荷兰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50分钟,瓜尔达多传中,埃尔南德斯的头球攻门稍稍顶高。

第62分钟,刚刚替补登场仅1分钟的科罗纳送出妙传,贝拉梅开二度将球射入球门右上角,墨西哥2比1再度领先荷兰。第69分钟,瓜尔达多助攻,埃尔南德斯小禁区前沿左脚射门得手,墨西哥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74分钟,罗本分球,布林德远射命中右上角,荷兰虽然扳回一分,但仍以2比3负于墨西哥。

数据分析

荷兰
项目
墨西哥
2
比分
3
23
射门次数
12
9
射正次数
5
7
角球
3
64%
控球率
36%
21
铲断
32
2
越位
0
17
犯规
17
0
红牌
0
1
黄牌
3
4
门将扑救次数
14

全场比赛,荷兰23次攻门9次射正打入2球,而墨西哥12次攻门5次射正收获3球。荷兰控球率达到64%,虽然墨西哥仅有36%,但他们却凭借超高的攻击效率击败橙衣军团。

赛后声音

荷兰主帅希丁克:“今天我们犯了很多错误,我们绝不能让这些错误在和拉脱维亚的比赛中重现。虽然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我们仍然不够果断,这并不是我们应有的水平。”

荷兰边锋罗本:“我们的防守太差了,这让我们的进攻彻底浪费。我们总是犯下愚蠢的错误,这是不可原谅的。”

媒体评论

荷兰《电讯报》:“希丁克的球队再度落败,橙衣军团究竟错在哪里?墨西哥人复仇成功,和拉脱维亚一战将成为希丁克最后的救赎机会。”

荷兰《共同日报》:“输给墨西哥的结果让人郁闷,荷兰队的警报再度拉响,希丁克已经走到了悬崖边上。”

核心球员评分

斯内德:7.5分 惊天世界波体现价值。

亨特拉尔:6分 卖力但状态平庸。

罗本:6分 不在最佳状态。

贝拉:8分 梅开二度,全场最佳。

双方出场阵容:

荷兰(4-2-3-1):

门将:1号克鲁尔

后卫:2号范里恩、3号弗拉尔(24分钟,13号德弗里)、4号费尔特曼、5号维伦斯

后腰:6号布林德、8号阿费莱(68分钟,18号维纳尔杜姆)

中场:11号罗本、10号斯内德(81分钟,15号费尔)、7号德佩(60分钟,21号普罗梅斯)

前锋:9号亨特拉尔

墨西哥(5-3-2):

门将:13号奥乔亚

后卫:22号阿吉拉尔、4号米格尔-埃雷拉(61分钟,7号科罗纳)、5号迭戈-雷耶斯、3号阿拉尼斯、19号阿尔德雷特

中场:23号巴斯克斯(88分钟,21号胡戈-罗德里格斯)、6号赫克托-埃雷拉(82分钟,8号乔纳森-多斯桑托斯)、18号瓜尔达多(88分钟,16号庞塞)

前锋:14号埃尔南德斯(77分钟,9号吉梅内斯)、11号贝拉(77分钟,10号吉奥瓦尼-多斯桑托斯)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