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湖人不可能进季后赛 运气好能赢下22场

名宿:湖人不可能进季后赛 运气好能赢下22场

米勒依然是敢说的主儿

腾讯体育11月13日讯 前步行者传奇球星雷吉-米勒现在是TNT解说员。在最近一次接受访问时,米勒谈到了湖人,他表示紫金军团本赛季不可能打入季后赛,能赢22场都算是运气好了的。

湖人本赛季本来就是在质疑中起航,而现实也确实残酷,他们开季遭遇5连败,前7场比赛仅仅赢下黄蜂这一支队。对于湖人的前景,媒体和球迷普遍是不看好,NBA名宿米勒就是其中之一。当被问到湖人是否有希望进入季后赛时,米勒甚至都懒得做出正面回答。“提这个问题,你是认真的吗?”米勒反问提问者。很显然,在米勒看来,季后赛距离湖人实在是太过遥远了。

那么在米勒看来,湖人本赛季能够打出什么样的战绩呢?他给出的答案听起来同样让湖人球迷很难接受。“或许能够赢下22场,运气好的话。”米勒说道。如果湖人到赛季结束真的只能获得22场胜利,那么这不仅要比上赛季更烂,而且将是球队自1957-58赛季以来的最糟糕战绩。

当然了,米勒的回答或许是过于悲观了。虽然湖人在前7场比赛中仅取得1胜6负的战绩,但其中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残酷的赛程,他们的对手分别是火箭太阳快船勇士、黄蜂和灰熊,除了上赛季西部第9的太阳,其他都是季后赛球队。

相信随着湖人伤员陆续回归,以及赛程变得更简单一点的时候,球队战绩必定会提升。或许季后赛的目标难以实现,但要赢下22场,对科比和湖人来说应该不是太难。(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