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特尔表态已加盟法拉利 迈凯伦车队迎大清洗

维特尔表态已加盟法拉利 迈凯伦车队迎大清洗

维特尔是要继承车王舒马赫的衣钵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2014赛季的F1比赛还有一站比赛就将落下帷幕,关于下赛季车手的动向也愈加清晰。今日维特尔在参加意大利一档电视节目时公然以法拉利车手自居,让这次转会彻底大白于天下,目前只待法拉利官方的宣布。而离开法拉利前往迈凯 伦的阿隆索,则将导致新车队的一次大清洗活动——

维特尔表态已加盟法拉利

红牛上个月就宣布与维特尔在本赛季结束之后正式结束合作,那个时候德国天才的前途就与法拉利紧密联系到了一起,没有人会认为维特尔会去除法拉利以外的任何地方。虽然之前有消息称迈凯伦一度将维特尔列为无法得到阿隆索之后的替补人选,但是没有多少人将此当真。

而维特尔今日在参加意大利一档电视节目时彻底杀死了最后的悬念,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主持人想要测试一下维特尔的意大利语水平,提出自己写前半句,让维特尔接后半句,维泰尔欣然接受对方的提议。当主持人写到:“塞巴斯蒂安-维特尔是...”维特尔随即给出了自己的回答:“一位法拉利车手!”

迈凯伦车队将迎大清洗

阿隆索加盟迈凯伦已经没有太大的悬念,而与他同时到新车队报道的还有他的工程师。阿隆索的加盟将在迈凯伦引发一场人事地震,包括第二车手的位置以及很多工程师的位置都将调整。

据悉,阿隆索转回到迈凯伦后将带上自己的比赛工程师斯特拉,另外迈凯轮还从法拉利挖来了里沃拉取代离职的萨姆-迈克尔。再加上巴顿马格努森至少一人将离队,由此带来一些比赛工程师的变动,这次人事大清洗意味着至少有15人将离开迈凯伦车队,德国媒体今日还透露说,阿隆索实际上很早就与迈凯轮达成了协议,直到现在还没有公开宣布,就是他的工程师合同还没有完成。

霍纳呼吁F1恢复V8引擎

红牛领队霍纳建议F1应该放弃当前使用的的V6涡轮增压引擎,恢复之前使用原来的V8引擎。在霍纳看来,新动力单元造成客户车队购买费用大幅增加,是导致今年两支F1车队破产的一个重要原因。霍纳这样表示道:“没有谁希望走回头路,但是有时候你不得不考虑这样的可行性。有时你必须承认自己犯了错误,至少我认为在目前的引擎规则上,领导者们做出了错误的决定。”

“现在我们拥有的不仅仅是一台昂贵的引擎,同时也是一台发展极其受限的引擎,我认为现在还有一个正确的做法是暂时解除引擎冻结规则,但是那样做对奔驰又是不公平的,因此不妨让我们干脆回到V8引擎的时代。”霍纳继续表示道:“非常不幸的是,如今这套动力单元已经将两支F1车队逐出了这项运动。这是一个巨大的不幸,我们必须意识到这个问题并将其改进。”(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wk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