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比达尔退役后将回归巴萨 出任拉玛西亚高管

[摘要]从阿比达尔在巴萨的新职位来看,他将负责球队的青训工作。目前巴萨在全球一共有11座足球学校,这些专业的人才培养基地将帮助巴萨不断的发掘人才。

阿比达尔退役后将回归巴萨 出任拉玛西亚高管

阿比达尔退役后将投身青训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 根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消息,法国球星阿比达尔将在1月份或者本赛季结束后退役。而关于他的未来也已经确定,结束球员生涯后,阿比达尔将重返巴萨,而他的新角色将是拉玛西亚的竞技总监。

阿比达尔曾经在巴萨效力6个赛季,帮助球队4次获得了西甲联赛冠军,虽然巴萨放弃续约阿比达尔时曾饱受抨击,不过当时阿比达尔反倒为红蓝军团开脱,这位铁卫对于红蓝的感情可见一斑。如今的阿比达尔效力希腊联赛豪门奥林匹亚科斯,在新赛季,这名铁卫在欧冠赛事还有过4次上阵经历,可以说依然宝刀不老。

虽然依旧可以在足球场上发挥余热,但是来自《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阿比达尔已经决定结束球员生涯,未来他将重返巴塞罗那,这名法国传奇后卫将接任巴萨拉玛西亚的竞技总监的职务,唯一的悬念是,阿比达尔在1月份结束球员生涯,还是等到本赛季结束后再选择退役。

从阿比达尔在巴萨的新职位来看,他将负责球队的青训工作。目前巴萨在全球一共有11座足球学校,这些专业的人才培养基地将帮助巴萨不断的发掘人才,同时在全球范围内传播巴萨的理念,虽然法国人无法在球场上帮助巴萨,可是他依然可以发挥余热,帮助球队培养青训精英。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