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巨头:范加尔是自大狂!跟瓜帅比差得远

[摘要]鲁梅尼格这样评价前主帅范加尔:“自从他在一个小餐馆拿出自己的自传看,我就知道苦日子要来了。范加尔可不是那么好伺候的。他打算毁掉我们的俱乐部,他就是自大狂。”

拜仁巨头:范加尔是自大狂!跟瓜帅比差得远

鲁梅尼格抨击前拜仁主帅范加尔自大

腾讯体育11月12日讯 近日,拜仁主席鲁梅尼格接受了德国《明镜周刊》的专访,让人意外的是,虽然在很多专业人士眼中,范加尔为拜仁如今的成功打下了基础,但是鲁梅尼格却批评范加尔极度自负,而在他眼中,瓜迪奥拉显然比范加尔要出色的多。

2009年5月,范加尔接过了拜仁慕尼黑的教鞭。在赛季初拜仁踢出了40多年来的联赛最差开局。但是范加尔顶住压力,获得了德甲联赛冠军,随后他又带领拜仁时隔9年重返欧冠决赛。虽然范加尔对拜仁的改造为今天的成功打下基础,但是2011年4月,范加尔在拜仁下课,结束了长达1年零9个月的任期。

平心而论,范加尔在任期内将处于颓势的拜仁拉到正轨,同时他还提拔了托马斯-穆勒这样的球星。不过在谈到范加尔时,鲁梅尼格却贬低道,“只要他在一个小餐馆拿出自己的自传看,我就知道苦日子要来了。范加尔可不是那么好伺候的。他打算毁掉我们的俱乐部,他就是自大狂。”

虽然鲁梅尼格也承认范加尔是一个优秀的教练,但是在他眼中,瓜迪奥拉要比范加尔出色的多,“瓜迪奥拉是个天才,他让拜仁俱乐部变得更加职业化。瓜迪奥拉对俱乐部有很高的期望,但是他尊重俱乐部的文化。他有很多想法,有些想法可能有些不寻常,但是还不至于疯狂到不切实际。”

对于拜仁从多特挖来格策和莱万多夫斯基的做法,鲁梅尼格也进行了辩护,“如果我们没把他俩弄来,那他们现在已经在海外联赛了,不可能留在德甲本土。格策和莱万让德甲联赛更具吸引力,但是当时格策收到了一份来自曼城的疯狂的报价,皇马也对莱万虎视眈眈,难道那样的结果对德甲来说更好一些吗?

鲁梅尼格还在采访中强调,他们挖角竞争对手和道德无关,“这几个礼拜,我一直在想,我们的工作到底是为了什么,难得不是让球队更加强大,然后踢出成功的足球吗?那么我们从直接竞争对手那里买球员的时候,为什么总会引起有关道德的讨论。”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