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甘:离开亚泰留中国 我的目标不是保级队

当德拉甘遇上高洪波截图

当德拉甘遇上高洪波

4'8''

15

北京电视台

记者诺瓦克报道

德拉甘即将离开长春亚泰的消息已经传了一段时间,尽管亚泰俱乐部没有官方宣布,实际上,德拉甘早就知道自己将会离开长春。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德拉甘亲口证实,下赛季将不再担任长春亚泰队的主教练。回首在亚泰的半年,德拉甘有很多的无奈,但这位2012中超最佳教练也说,离开长春绝不意味着离开中国,他很有可能与另一家中超俱乐部签订新合同。

体坛:你是什么时候知道俱乐部不打算和你续约这个消息的?

德拉甘:11月9日当天,俱乐部正式告诉了我这一消息。不过,我早就知道会是这样的,我的经纪人提前一天告诉了我,他们当时通知我时,我一点也不意外。我已经知道俱乐部会做出这样的决定。其实,我之前就感觉到会是这样,也许他们也认为我会拒绝谈新合同,我的目标可不是一支保级队伍。

体坛:你已经和俱乐部的球员和工作人员告别了吗?

德拉甘:是的,就是一些正常的告别,一切已经都处理好了。亚泰俱乐部已经付清了所有款项,我们之间没什么不愉快。我和俱乐部的总经理、领队一起吃过告别晚餐,他们对我的工作表示感谢,但他们说,他们打算换一种方式管理球队。这六个月时间里,我与长春亚泰的球员、俱乐部工作人员曾经一同度过很多美好的时刻,但在这支队伍里,也有很多局限,限制了你做事情。

体坛:你在4月底出任亚泰主帅时,球队排名第12位,最终的排名毫无变化,和中游球队相差3分,也只是比保级球队多出3分。对于自己执教的这六个月时间,你是否满意?

德拉甘:我当然不太满意。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当我决定来执教时,俱乐部也有所期待。刚到球队时,这里的气氛很沮丧,要知道,那时候球队在8场比赛之后,只得了6分。我们当时需要平稳地度过那段艰难的日子。夏天的时候,我们一度表现很不错,战胜了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与北京国安打平,甚至在客场赢得了与上海申花贵州人和 队的比赛。很遗憾,我们在主场丢分太多,比如对阵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再比如和上海申鑫。无论如何,那些比赛我们没有理由不踢得更好。对于球队最后的成绩,我非常不满意,我认为,球队的实力应该可以进入前10。我们似乎有个老毛病,就是主场比赛一直很弱,好像也找不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如果下赛季我继续执教,我们也许能逐步好转。还有,感觉球队在客场2比0战胜江苏之后,就有些失去压力了,因为那场比赛决定了我们不会降级。然而,后面的结果就不尽如人意。总而言之,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感觉我自己已经筋疲力尽。不过,我履行完了自己的合同,从现在开始,我开始迎接新挑战。

体坛:所以,这一份全新的挑战,还是会来自中国,对吗?

德拉甘:是的,很有可能会继续留在中国。我手上已经有一些正在商谈的合同,但目前我还不能说得太详细,也请大家理解。此时此刻,我的新合同还一切未知,但有一点可以肯定,我的目标,绝不会停留在一支保级球队身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