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堡热盼张稀哲加盟! 球迷可见张10对抗拜仁

记者李绍州(微博)德国报道

欧洲五大联赛很久没有看到中国球员的身影,这个尴尬的局面有望在这个冬季划上一个句号,来自北京国安的球员张稀哲(微博 数据)将在冬季转会期间加盟德甲联赛沃尔夫斯堡俱乐部。而“狼堡”体育部经理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早已期待张稀哲的到来。”

“我们用了很长时间来观察张稀哲的情况,现在虽然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但是我想,张稀哲很可能会成为沃尔夫斯堡俱乐部引进的第一个中国职业球员。”11月11日,沃尔夫斯俱乐部的体育经理阿洛夫斯向记者作此表示,由于还没有最终签订合同,因此,阿洛夫斯并没有把话说死,但是,张稀哲成为狼堡的一员,显然是板上钉钉的事。

由于大众汽车集团上层的授意,沃尔夫斯堡俱乐部近几年来一直物色来自中国的球员,而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三年前,张呈栋在租借到与“狼堡”相邻的布伦瑞克俱乐部时,沃尔夫斯堡也对其进行关注。但是,因为诸多原因,张呈栋最终选择了回国踢球。之后,年轻的张稀哲通过自己在中超和国家队的出色表现,赢得了沃尔夫斯堡俱乐部的肯定,一年多来,狼堡俱乐部一直在跟踪观察张稀哲的情况。

“张稀哲是一个值得我们感兴趣的球员。但是,现在我还不能说,他就是我们的球员,因为我们还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我只能说,这个转会是有可能发生的。”沃尔夫斯堡俱乐部体育经理阿洛夫斯表示,“我们要引进的球员,必须具备一定的实力和潜力,这样对每个球员才是公平的。所有的球员都要有相互竞争的能力。我们也希望能引进一名中国球员,我们从各方面来综合评价,张稀哲都是一个不错的人选。”

张稀哲还未正式加盟,德国媒体已经在热炒这桩转会。沃尔夫斯堡日报、踢球者杂志等德国媒体也在11日相继进行了报道,在德国的转会市场上,张稀哲也已经被列入沃尔夫斯堡的冬季转会球员名单。沃尔夫斯堡目前在德甲排在第二位,仅落后领头羊拜仁4分,是拜仁夺冠的头号竞争对手。而此时转会对张稀哲来说无疑是极好的时间点。一旦加盟,只要在冬歇期集训时尽快融入球队,中国球迷就可以在下半赛季看到中国球员与拜仁对抗的身影。

不过,张稀哲何时踏上德国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我现在还不敢保证他肯定就来我们这儿,在转会合同还没有签订之前,谁都不敢说这话。至于他什么时候来,我目前还没得到消息,至少这个星期是不可能的,而且也没这么快。不管最后结果如何,我们还是期待他的加盟。”“狼堡”新闻官马特诺表示。虽然张稀哲已经在北京开始学习德语并申请办理德国签证,但是何时登上飞机抵达德国,还是一个未知数。

除了“狼堡”,西班牙也有球队对张稀哲感兴趣。不过西班牙经济并不景气,除三强外,多数俱乐部囊中羞涩,因此张稀哲加盟西甲(微博 专题) 球队的可能性相比去沃尔夫斯堡要小得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