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联赛冠军遭遇败绩 西安取胜保留一线生机

新华社北京11月11日体育专电 2014年全国围棋甲级联赛11日战罢第20轮。提前夺冠的大连上方衡业队遭遇败绩,排名倒数第一的西安曲江队则用一场胜利留住了保级的一线生机。

提前夺冠的大连上方衡业队主场2:2主将负广西华蓝队。本轮大连队轮换了阵容,外援朴廷桓和本土世界冠军芈昱廷均未出场,广西队的强力外援 李世石也不在阵中,双方以“全华班”对垒。结果,刚刚闯入三星杯决赛的唐韦星主将战不敌廖行文,刘曦输给了牛雨田。在柯洁和赵晨宇获胜的情况下,大连队拿到1分,为亚军而战的广西队有两分进账。

在两支老牌劲旅的对抗中,贵州百灵队主场3:1战胜“九冠王”重庆银行队。在等级分排名第一的大将时越缺阵的情况下,贵州队的彭立尧、邬光亚和许嘉阳分别战胜王檄、古力(微博)和李轩豪。虽然朴文垚输给杨鼎新,也无关大局。

拥有3位世界冠军的山东景芝酒业队3:1力克辽宁觉华岛队。山东队的3位世界冠军江维杰、范廷钰和 周睿羊分别战胜孟泰龄、黄云嵩和谢尔豪,只有外援申真谞输给了童梦成。

客场作战的老牌劲旅中信北京队4:0横扫湖北洪湖三民队,提前保级成功。北京队三军用命,陈耀烨在主将战中力克檀啸,柁嘉熹、钟文靖和韩一洲也无一失手。

积分垫底的西安曲江队本轮没有派出外援崔哲瀚,在外人看来已经“放弃治疗”。结果,他们客场3:1击败暂列倒数第二位的成都兴业银行队,赢得了久违的一场胜利。在关键的主将战中,安冬旭战胜了古灵益。

浙江荣美控股队和中国移动上海队的较量最晚结束。在先完成的3盘比赛中,浙江队外援金志锡主将战击败胡耀宇,而上海队凭借范蕴若和罗玄对胡钰函和周贺玺的胜利以2:1领先。秦悦欣和“磨王”邱峻的较量一直进行到18点40分左右,最终邱峻小胜,上海队3:1反客为主,仍然占据着积分榜第二的位置。广西队、贵州队紧随上海队之后,也保留着争夺亚军的希望。

本轮之后,辽宁队、浙江队、成都队和西安队分别积24分、21分、20分和17分。在联赛还剩最后两轮的情况下,西安队理论上还有保级的可能,而辽宁队尚未完全“上岸”。(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