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瞻:科尔斗法波波维奇 勇士战马刺欲复仇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中午11点半,勇士将会在主场迎战马刺,这场比赛也堪称是西部巅峰对决,勇士也试图报上赛季被对手横扫的一箭之仇。

(点击链接进入直播室 北京时间11月12日11:30开赛)

比赛看点:科尔斗法波波维

勇士是本赛季开局西部最火爆的球队,而马刺则是一贯慢热,此前汤普森因扭伤右手缺席,导致勇士输掉赛季首场比赛,他本场比赛将会强势复出。而马刺在击败快船前,曾遭遇两连败,如今客场背靠背对他们而言是一个挑战。在最近一段时间里,两队都饱受失误困扰,勇士场均送出22.5次失误,在联盟排在第一,而马刺场均以16.5次失误排在第八。

除此之外,教练斗法也颇有看点,勇士主帅史蒂夫(微博)-科尔在1999年以及2003年效力马刺期间为球队夺取两届总冠军,他和波波维奇的师徒斗法也将会成为看点,是马刺带刺,还是勇士够勇?这场比赛也将会给出答案。

球星对位:库里PK帕克(微博)

库里在本赛季火力十足,场均能够拿到27.7分,引领联盟得分榜,但同时,他场均也要送出4.8次失误,在此前输球之夜里,库里拿到了28分10次助攻,同时送出了赛季最高的10次失误,打出了尴尬的准三双,这也是库里生涯第三次送出10+失误,在对阵老辣的马刺时,库里还需要控制好自己的失误。

面对库里,帕克也需要打出证明之战,本赛季开局阶段,帕克的发挥时有起伏,对阵火箭一战,他只有8投3中拿到6分,对阵快船,虽然球队赢下比赛,但帕克状态依旧不佳,只有13投3中贡献13分,此役,他也需要和库里扳扳手腕。

交锋纪录:马刺占据压倒性优势

在两队常规赛过去23场交锋中,马刺赢下了其中了21场,在上赛季四场较量中,马刺横扫勇士,其中勇士在面对马刺时场均出现18.8次失误,在两个赛季前,马刺在西部半决赛里以4-2淘汰勇士。

焦点言论:勇士严阵以待

在谈到对阵马刺的比赛时,用是前锋德拉蒙德-格林也表示,这将会是一场艰苦的战斗。“每次对阵圣安东尼奥 都是艰难的比赛。”格林说道,“我们不能出现那么多失误,他们总会抓住我们的失误做文章。”

预计双方首发:

勇士:库里、汤普森、巴恩斯、德拉蒙德-格林、博格特

马刺:邓肯、帕克、伦纳德、邦纳、丹尼-格林(微博)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gbai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