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泰桓亚运奖金1万8 网友:还不如普通上班族

[摘要]仁川市厅最近举行了给仁川亚运会奖牌获得者颁发奖金的活动:金牌得主奖励100万韩元、银牌得主80万韩元、铜牌得主50万韩元。

朴泰桓亚运奖金1万8 网友:还不如普通上班族

朴泰桓(资料图)

海都讯 昨日,据韩国媒体报道,仁川市厅最近举行了给仁川亚运会奖牌获得者颁发奖金的活动:金牌得主奖励100万韩元、银牌得主80万韩元、铜牌得主50万韩元。按这个比例计算,朴泰桓本届亚运会上1银5铜的成绩得到的奖金是330万韩元(约1.8万元人民币)。有韩国网友讽刺:“太吝啬了,一个普通上班族的奖金都不如,这简直就是‘廉价劳动力’的待遇。”

朴泰桓近来受访时也隐晦地透露了对韩国体育界的严酷现实的不满。朴泰桓指出,虽然韩国在整体的奥林匹克运动项目中算是强国,但游泳在韩国是冷门项目:“虽然大家对游泳的关心度已经在慢慢提升,但我身边的人大多只关心我(成绩本身),而不关心游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