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暂不定亚洲杯阵容 目前任务是战术演练

佩兰:暂不定亚洲杯阵容 目前任务是战术演练

北京时间11月10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南昌奥体中心集训备战与新西兰的热身比赛,在赛前的通气会上,国足主帅佩兰强调国足目前的任务是战术演练,并不会过早敲定球队的主力阵容。

昨天,在南昌集训的国足迎来了江苏舜天(微博) 和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的7名国脚,这7名球员在结束了足协杯决赛第一回合的较量后,马不停蹄的从济南飞往南昌。由于从济南飞往南昌的班机有限,再加上航班延误,7名国脚在训练开始后才匆匆抵达场地。

据佩兰介绍,此次来南昌参加比赛的新西兰队是一支青年军,“他们采取的是英式打法,所以我们也会根据他们的打法安排11人出场阵容。我们每场比赛都希望能够取得胜利,拿到更多的国际排名积分,这个原则是不会变的。我们会在这个原则的基础上对自己提出更高要求,另外也会把比赛中的一些小细节做好。”

经过前几期集训,佩家军的主力框架已然确定,不过佩兰却表示:“现在距离亚洲杯的时间不远了,但我们的主力阵容还没有确定,我们这次集训的目标是提高进攻端效率,其次在防守方面也需要进一步加强,还有我们在这次集训中选择了两名新球员,饶伟辉(微博) 蒿俊闵,希望他们在我们的团队中得到历练。”

佩兰强调他不会在这个阶段把球队的主力阵容固定下来,他还需要在12月的集训中再对球员们进行全方位地考察。“现在说亚洲杯其实还挺远的。大多数教练倾向于这个时候确定11人主力阵容,但我总是希望16、7名球员去完成比赛,通过这样的比赛构建自己的阵容。我们每次比赛结束后都会对阵容进行总结,我们的核心球员已在之前的比赛中多次出现。”(中国之队(微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