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家:波波维奇赛前调侃记者:就这破问题?

腾讯体育11月11日美国洛杉矶讯 (首席记者 段冉) 快船马刺,这是本赛季西部潜在的冠亚军对决。赛前记者也非常关注,但他们的采访被个性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喷得够呛。

作为联盟最好的教练之一,波波维奇也是联盟里最难采访的教练。与其他教练不同,从不回答那些没有技术含量的问题。与快船的比赛前他穿了一件白色休闲体恤衫在马刺的更衣室门口准备接受记者提问。“Pop,请你谈一下今天比赛的重要性?” 波波维奇听完马上色变:“你们在这等我这么半天就为了问我这个?”

“好吧,那我告你,世上没有什么比今天的比赛更重要,”波帅讽刺提问的记者,“这么说你满意吗?”

另一位记者问波帅:“马刺这些年都保持稳定,你会不会在每个赛季里调整每个人在队中的作用,比如由于有的新秀或替补打得好于是就增加他们的角色?” 没想到这个看似合理的问题再次遭到波帅的嘲讽。

“不会,每个人上赛季什么角色,这赛季就还是什么角色,”波帅边说边摇头,“天呐,你们这些人挣工资就是提这种水平的问题吗?”

此后一位洛杉矶当地记者问他对快船换老板后球队文化的改变怎么看。波帅仍然没好气:“你的问题就带着答案了,还用问我吗?” 之后他夸赞了里弗斯几句,草草结束赛前采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