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织圭赢穆雷不叫爆冷 世界第五痛斩世界第六

[摘要]日本选手锦织圭昨天在ATP年终总决赛首场比赛击败英国选手穆雷后,仍有不少媒体还使用了“爆冷”一词。可是,如果你看了那场比赛,以两个4:6输球的穆雷根本就是一场完败。

锦织圭赢穆雷不叫爆冷 世界第五痛斩世界第六

日本选手锦织圭昨天在ATP年终总决赛首场比赛击败英国选手穆雷后,仍有不少媒体还使用了“爆冷”一词。可是,如果你看了那场比赛,以两个4:6输球的穆雷根本就是一场完败

日本选手锦织圭昨天在ATP年终总决赛首场比赛击败英国选手穆雷后,仍有不少媒体还使用了“爆冷”一词。可是,如果你看了那场比赛,以两个4:6输球的穆雷根本就是一场完败,更何况,世界排名穆雷居第六,锦织圭还比他高一位,排第五。

24岁的锦织圭在过去一年中取得了巨大进步,也创造了多项亚洲男子网坛的历史。他本赛季夺得4个比赛冠军,在五月份首次打进世界前十,并最终以世界第五的排名获得了参加年终总决赛的资格,成为亚洲首位ATP排名前五的选手,也是亚洲首位晋级年终总决赛的单打选手。

锦织圭此前三次与穆雷交锋,都以失败告终,谈到当天的胜利和最近一年突飞猛进的原因,他说:“我在很小的时候,不管碰到谁都能打得很好,因为想得少。但转为职业后,我对著名球员抱着太多的尊敬,记得第一次与费德勒交锋,我打得一塌糊涂,因为我太尊敬他了,无法想象击败自己的偶像。只有心理强大后我才能击败他们。这也是我们亚洲选手强大的原因之一,你必须要相信自己。”于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