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波维奇:科比是符号 缺少他是每个人的损失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如果只是站在比赛输赢的角度来讲,科比-布莱恩特绝对是格雷格-波波维奇最不愿意碰到的对手之一,但是这并不能抹去马刺队主教练对这位湖人队的当家球星的喜爱。今天在接受采访时,波波维奇直言作为篮球运动员,科比就是一个符号,缺少飞侠对每个人来说都损失。

本周六马刺队将在斯台普斯中心对阵湖人队,这是波波维奇和他的球队在近一个多赛季以来第一次面对科比。对于科比能从那么严重的伤病中恢复过来,波波维奇感到非常高兴,他也非常乐意看到科比重回赛场。

“你是在开玩笑吧,还有比这更好的吗?”在今天马刺队客场挑战快船队之前,波波维奇这样说道。“这是梦幻般的事情。当他这种类型的球员们在联赛中打球和表演时,这是伟大的事情,因为他们是大多数球迷每天晚上去看比赛的主要原因,他们都是伟大的球员。”

波波维奇和马刺队上一次和科比交手,还要追溯到2013年的1月10日。在2013年3月14日,科比在和勇士队的比赛中左腿跟腱受伤,并缺席了之后和马刺队的比赛。结果在2012-13赛季,马刺队在常规赛中以4-0横扫湖人队。上赛季科比尽管复出了,但因伤只打了6场比赛。本赛季科比打满了湖人队的6场比赛,场均拿到26.5分,这在联盟得分榜上排名第二。

波波维奇表示,本赛季他还没有看过科比和湖人队的比赛,但是他期待本周日在比赛中看到科比。“科比健康归来是非常重要的。”波波维奇说,“这对于整个联盟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而不仅仅是他的球队。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科比就是一个符号,缺少他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