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瞄准巴萨另一妖刀 豪掷3000万打包双星

阿森纳瞄准巴萨另一妖刀 豪掷3000万打包双星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欲再挖角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根据英国《每日快报》消息,在冬窗转会开启后,阿森纳将进行一番恶补,目前温格准备把包巴萨双星佩德罗和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两人预计将花费阿森纳大约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

今年夏天,阿森纳引进了德布希、钱伯斯、维尔贝克和桑切斯(微博)等猛将,但是新赛季开始以来,枪手的战绩却不尽如人意,1-2输给斯旺西后,阿森纳的积分只有17分,落后榜首的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多达12分。《每日快报》透露,目前阿森纳危机四伏,冬季引援是帮助温格挺过危机的主要方式。

事实的确如此,在球队上轮遭斯旺西逆转后,不少阿森纳球迷在接受采访时不满温格,甚至有人发出了让教授下课的呼声,因此,枪手在冬季补强是让球队战绩反弹的出路之一。来自《每日快报》的消息称,在桑切斯的交易上吃到甜头后,温格再一次将挖角的触手伸向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巴萨。

据称,温格希望能够引进佩德罗和阿尔维斯两将。佩德罗目前在巴萨处境堪忧,在路易斯-恩里克主打MSN组合的情况下,佩刀的出场顺位在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内马尔和苏亚雷斯之后,而加上小将穆尼尔也具备一定竞争力,佩刀甚至有沦为第五前锋的可能性。

此前接受采访时,佩德罗也表达过希望离队的想法,目前这名妖锋在转会市场上不愁下家,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也一直对其青睐有加,英国《每日快报》透露,如果想要收购这名前锋,阿森纳需要向巴萨支付2400万英镑。

阿尔维斯在巴萨同样前途成疑,这名巴西国脚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目前双方仍然没有就续约达成一致,在德布希受伤后,温格希望在1月份彻底加盟右边路,而具备丰富经验的阿尔维斯显然是一个不错选择。目前穆里尼奥的切尔西和范加尔的曼联(微博 数据) 都对阿尔维斯有意,英国媒体认为这名右路强人的身价在600万英镑上下。

《每日快报》认为,在经历一个糟糕的英超(微博 专题) 开局后,阿森纳需要依靠引援来提振球队士气,而3000万打包巴萨双星佩德罗和阿尔维斯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