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力挺皮克是巴萨核心 称自己冬歇期不离队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近来皮克(微博 数据)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非常尴尬,有消息称拜仁等队有可能引进这名西班牙中后卫。据《世界体育报》消息,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中场“大脑”哈维(微博 数据) 在接受采访时认为皮克是球队的核心,并表示自己不会在冬歇期离队。

皮克上一次为巴萨首发出场还是10月26日巴塞罗那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西班牙国家德比,那场比赛皮克表现糟糕,就此被恩里克打入冷宫,已经半个月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上周巴萨客场2-1艰难逆战击败阿尔梅里亚,有消息称恩里克在用完换人名额的情况下还让皮克热身,是故意让其难堪。

由于在巴萨不受重用,有传闻称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拜仁等球队都有意引进皮克。对此哈维表示:“皮克是俱乐部基石般的球员,非常重要,是球队的核心,我觉得他对球队来说非常有用。”

巴萨逆转战胜阿尔梅里亚,这场比赛踢得非常艰难,哈维说:“我们没有踢出漂亮的比赛,也没有打出最佳的状态,但我们总算是走上正轨了。我们是巴萨,所以我们不断被外界批评,我们只能忍受这些。”

今年夏天一度有传闻称哈维将去美国足球大联盟淘金,虽然最终在和恩里克密谈后选择留下,但由于已经失去了队内主力位置,又有传闻哈维将在冬季转会期离开。对此哈维表示:“我会一直待到赛季结束才会走,我和恩里克关系很好,没有在今年冬天离开的计划。”

另外,《世界体育报》报道称恩里克并没有在换人名额用完时故意让皮克热身。比赛进行到64分钟时,巴萨后腰布斯克茨感觉明显不适,恩里克让在替补席上的皮克热身,之前哈维和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也已经热身了一段时间。最终恩里克选择让哈维替下布斯克茨,随即就让皮克和阿尔维斯回到替补席,并没有所谓在用完换人名额后还故意“整”皮克。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