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曝多特蒙德欲购许尔勒 "三多"被边缘化?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由于穆里尼奥麾下的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实在是人才济济,近日就有德国媒体披露,德甲劲旅多特蒙德欲购买切尔西的边锋许尔勒作为本队左边锋罗伊斯的代替品。许尔勒在斯坦福桥同时也被穆里尼奥更多的边缘化,上周切尔西在主场2:1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的比赛中,许尔勒连球队的大名单都没有进。

德国媒体《Bild》透露,许尔勒目前在是多特蒙德为替代罗伊斯的首要人选。关于这一桩尚未完成的转会,从今年夏天的世界杯结束之后就有所生根,先是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在买了世界冠军托尼-克罗斯后仍对因伤并未参加世界杯的罗伊斯垂涎欲滴,现在佩莱格里尼的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和多特蒙德的头号对手拜仁也加入到对罗伊斯的竞争中来。

本赛季迄今为止的11场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中,许尔勒只首发了4场。并且当前几周切尔西在联赛杯切尔西2:1获胜什鲁斯伯里后,穆里尼奥在赛后也单独对许尔勒进行了批评。

(蔡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