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森纳已对温格失去信心 五大名帅接班教授

曝阿森纳已对温格失去信心 五大名帅接班教授

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启动换帅模式?

腾讯体育11月11日讯 据英国《快报》最新报道,阿森纳队在新赛季表现平平,离夺冠目标渐行渐远后,俱乐部高层已经启动换帅计划,老帅温格帅位不保,克洛普和西蒙尼领衔换帅候选名单。

上赛季温格率队赢得了足总杯(微博)赛的冠军,终结了长达9年没能在正式比赛中夺冠的尴尬。新赛季初温格又率队击败了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拿到慈善盾杯的冠军,这一度让人们看到了枪手崛起的希望,可谁想新赛季开战不过3个月,枪手又走上了遇强不强遇弱也不强的老路。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阿森纳11战仅取得4胜5平2负积17分的战绩排在第6位,距离榜首的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少了12分之多,4场球的差距了!

更让人绝望的是温格的态度,目睹切尔西逆转击败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后,教授在接受采访时悲观地表示,本赛季已经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够阻挡切尔西夺冠的步伐。联赛才开始3个月就认输,这让枪手高层开始质疑起温格的执教能力。如果说此前的6-7年时间里,球队因为节省开支没能引进太多大牌球星导致无法夺冠,这对于高层们来说还是接受的了的,但在过去两个赛季里,枪手明显开始加大引援力度,从厄齐尔到桑切斯(微博)无不是重磅引援,可枪手却仍然只能停留在争夺联赛第4名的水准,于是人们难免开始质疑:难道温格的战术思路已经落伍了?

媒体透露,目前阿森纳高层已经开始为65岁的温格准备接班人,首当其冲的就是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47岁的克洛普年富力强,最近几年率领多特蒙德在国内外战场上取得了骄人战绩,他最被看好之处在于战术思路和温格极其契合,是最能够传承阿森纳技术流打法并将其发扬光大的绝佳人选。本赛季多特蒙德在失去莱万多夫斯基后陷入困境,此前曾深陷降级区。《镜报》称,克洛普对于球队留不住核心球员已经大失所望,他将尽力帮助球队在本赛季取得不错的成绩后再选择离队。

相比之下, 马竞的西蒙尼和埃弗顿的马丁内斯(微博)也都是比较优质的人选,不过总的看来这两位教练都比较强调防守和凶狠的逼抢,这和阿森纳人的战术理念并不是十分契合。此外,《镜报》透露阿森纳高层更希望能邀请瓜迪奥拉和安切洛蒂这样的一流名帅执教,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难度非常大,只能当做长远的目标来努力。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