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包揽西甲MVP+金靴奖 西蒙尼荣膺最佳教练

C罗包揽西甲MVP+金靴奖 西蒙尼荣膺最佳教练

C罗(微博 数据) 获最佳射手+最佳球员奖

腾讯体育11月10日讯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颁发了上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最佳射手、最佳球员和最佳主帅奖项,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球星C罗包揽前两项荣誉和马竞主帅西蒙尼荣膺最佳教练。

上赛季西甲联赛,C罗打进31球,在前不久西甲官方评选中已经获得了最佳球员、最佳射手和最佳进球三项大奖。此次《马卡报》的评选中,C罗再次获得最佳射手(皮奇奇奖)和最佳球员奖(迪斯蒂法诺奖)两大奖项,这是C罗连续3个赛季获得迪斯蒂法诺奖,2008-09赛季至2010-11赛季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曾3度获奖,2011-12赛季到2013-14赛季,C罗也同样连续3次荣膺这份奖项。

在接受采访时,C罗借此机会表达对逝世的皇马传奇迪斯蒂法诺敬意:“今年迪斯蒂法诺不能给我颁奖,这是一件很遗憾的事情。我虽然没有看过他踢球,但却看过很多关于他的影像,他是一个现象级球员,能够和联系到一起是一种荣誉,也可以更加激励我做得更好。就我个人而言,当我来皇马看到他时,就发现他是一个特殊的人。”

展望本赛季,C罗说:“我本赛季至今表现的不错,这是一个好兆头,希望能够重复获得这些荣誉。我很的目标是帮助团队获奖,也喜欢个人荣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思维和工作方式,我喜欢足球,尽量展示我最好的一面,我不会为获奖感到疲惫。我会争取比之前踢得更好,我很高兴球队成绩不错,我们正在变得越来越好,我的进球数和助攻数都还不错,我需要继续学习。”

西蒙尼去年带领马竞突破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和皇马包围获得西甲联赛冠军,在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中只是惜败皇马无缘夺冠,他在之前的西甲官方评选中荣膺最佳主帅,此次又《马卡报》赋予最佳教练。在接受采访时,西蒙尼说:“我们还想继续能够获得辉煌的成绩,但我们很难再重复这些成绩。”

最佳门将即萨莫拉奖由库尔图瓦拿到,上赛季还在马竞效力的库尔图瓦联赛37次出场,只丢了24球,这也是他连续两个赛季拿到萨莫拉奖。萨拉奖即西班牙本土最佳射手由迭戈-科斯塔获得,上赛季科斯塔35场打进27球,射手榜排名上仅次于C罗和梅西。(一笑)

C罗包揽西甲MVP+金靴奖 西蒙尼荣膺最佳教练

整段采访中堪称金句的绝对是这个:“今年是否是我职业生涯的最佳年份?你们去年就问过我这个问题。”

一种霸道总裁已经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的即视感。(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