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泰公投日瓜帅偶遇皮克 亲密交谈劝降加盟?

加泰公投日瓜帅偶遇皮克 亲密交谈劝降加盟?

瓜迪奥拉和皮克(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11月10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西班牙当地时间11月9日是加泰罗尼亚地区的公投日,作为加泰罗尼亚人拜仁主帅瓜迪奥拉也回到了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进行投票。这位前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主帅在投票现场偶遇皮克,师徒俩亲密的进行了交谈,两个人之间到底谈了什么,让人好奇。

在前些日子进行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中,巴萨后防主将皮克在禁区内倒地用手阻挡马塞洛的传中,这让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获得了点球,而巴萨也最终以1-3的比分输给了对手。在那之后,皮克连续3场比赛被恩里克弃用。有消息称,恩里克并不是针对皮克的手球犯规,而是因为在加泰罗尼亚超级德比中,皮克被换下之后,坐在替补席上低头玩手机,如此懒散的做法让铁腕主帅恩里克大为恼怒。

据《每日体育报》披露,瓜帅与皮克两人在巴塞罗那努巴餐厅住宅区附近的加泰罗尼亚公投投票点进行投票时偶遇。皮克到瓜帅后热情与其拥抱,而瓜帅则在皮克耳前轻轻的说着什么。皮克在巴萨的未来堪忧,而有关其离开巴萨的传闻近日也传的沸沸扬扬。而这一次在巴萨街头与瓜迪奥拉的偶遇也让媒体们有了更多的猜测。拜仁目前的后防线伤病成灾,对于皮克一向十分器重的瓜帅是不是在邀请不愉快的皮克加盟呢?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