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德斯:C罗暂不着急续约 拿金球奖天经地义

门德斯:C罗暂不着急续约 拿金球奖天经地义

C罗(微博 数据) 愿终老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11月10日讯 目前葡萄牙球星C罗状态正佳,在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进球如砍瓜切菜,而根据西班牙大报《ABC》消息,在接受采访时,葡萄牙球星的经纪人门德斯透露CR7目前并不着急续约,不过这位经纪人大鳄还是确认C罗会在皇马退役。

上周,在领取个人职业生涯第三座欧洲金靴奖时,葡萄牙球星C罗谈到了自己的未来,他对媒体表示,“我的合同在2018年到期,到时候我就33岁,如果弗洛伦蒂诺同意的话,我愿意同球队续约。”

尽管C罗已经做出了明确表态,但是他的经纪人门德斯透露双方不着急续约,“C罗的愿望是在皇马踢上很多年,他现在29岁,身体状态非常的出色。现在他还没有和俱乐部谈续约,现在谈的话还太早,因为距离这份合同到期还早着呢。不过他的目标是继续在皇马效力很多年,他想要在皇马退役。”

随后,门德斯透露了C罗成功的一大秘诀,“相比往年,C罗的进球率要高很多,为什么呢?这是因为没有人能够向他一样期待成为世界最佳。也许有球员能够像C罗那样控制自己的饮食,不过没人在那方面能够超过他。如果这么保持下去,他能踢到40岁。”

在采访的最后,门德斯还不忘给C罗拉金球奖选票,“在我看来,他获奖就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如果C罗无法获得金球奖和金靴奖,那是不正常的。”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