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体育明星们双十一该买点啥

[摘要]里皮先生已经亲自赶赴巴西,指望能一举扭转自己“不会淘宝”这个印象,如果再能带回来一个埃尔克森似的人物,里皮的淘宝小店就将重现辉煌。

港媒:体育明星们双十一该买点啥

郜林冯潇霆 喜迎双十一

当郜林、冯潇霆都在跳着“剁手舞”来为他们的马云老板进行广告宣传的时候,双十一就不仅仅是属于“败家女人”的专利了。体育界人士同样期待双十一的到来,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要买的东西。

姚明想让双十一快点来,他想买一张让篮协、奥神都满意的注册合同,尽快让吴冠希上场比赛。吴冠希事件将姚老板折磨的焦头烂额,也引来了持续不断的争议。CBA常规赛已经开始,球队的重要内线轮换人员却不能登场,即使是一向以幽默、儒雅著称的姚明也忍不住在公开信中质问篮协“究竟代表谁的利益”。

这件事,久拖于谁都不利,有的网友激情澎湃的号召“借此事将奥神查个底掉”,其实没有必要。奥神俱乐部是一个个案,中国独此一家别无分号,即使将这家神奇的俱乐部查清,也不会对中国篮球的发展产生什么巨大贡献。

还有人希望借此事让篮协放开对CBA的管理权,这同样不现实。CBA联赛是中国篮协最大的金字招牌,没了CBA,篮协不就离解散不远了么?如此多的工作人员、如此多的利益纠葛不是一个吴冠希就能彻底击毁的,我们相信会有那么一天,但现在显然时机未到。如果姚老板能在和各方协商后得出一个让大家都满意的结论、让吴冠希出场打球,就是双十一期间最有价值的淘宝。

里皮(微博)想让双十一快点来,他想尽快找到一位靠谱的外援,同时不介意以任何方式(如打折、租借、贱卖、解约)尽快将迪亚曼蒂吉拉迪诺这两桩“差评”交易退货。

作为淘宝队的主帅,里皮的淘宝能力近年来明显下降,去年淘来的雷内、迪亚曼蒂和吉拉迪诺只有雷内可称得上是“中评”,两位意大利老乡都可以做退货处理了。

连续得到“差评”,里皮这家淘宝店还能开得下去吗?所以必须要改善客户体验,否则就要彻底丧失客户源,这个时候就必须要进好货了。

里皮先生已经亲自赶赴巴西,指望能一举扭转自己“不会淘宝”这个印象,如果再能带回来一个埃尔克森似的人物,里皮的淘宝小店就将重现辉煌。

邓亚萍也想双十一快点来,想买一个类似记忆棒之类的东西,让大家把和“即刻搜索”之类的记忆通通删除。

日前,邓亚萍在接受BBC记者的提问后强硬回击,从正常的逻辑上看,即使没有爱国人士为邓亚萍点赞,至少更多人还是会就这件事本身展开讨论,比如你的逻辑是否正确等等。但事实并非这样,在这条新闻下面的评论中,类似“挥霍完20亿纳税人的钱财,还敢如此的不知廉耻,招摇撞骗”、“20亿呢?哪去了?”这种言论不在少数。

其实邓亚萍与BBC记者辩论与“即刻搜索”有何关联?但没办法,有些事情一辈子可能都会成为你的标签,除非你能做一个更有冲击力的事情,否则一直都会活在阴影和口水当中。

邓亚萍可怜,但也不是无缘无故的可怜,虽然这件事情不是她一个人的责任,但她从来没有公开回应此事,多少有点敢做不敢当。与其指望让大家逐渐淡忘此事,还是鼓起勇气,主动回应为妙。

文/大公体育 刘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rylv]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