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蜂主帅曝德安东尼想执教:他帮我改进战术

腾讯体育11月10日美国洛杉矶讯 (首席记者 段冉) 今天湖人队将在主场比赛中对阵黄蜂队。值得一提的是,黄蜂主帅史蒂夫-克利福德在去黄蜂前曾经在湖人先后辅佐迈克-布朗与德安东尼,对于湖人很有感情。

克利福德在赛前提到了湖人队5战0胜的糟糕开局,并且谈到了科比-布莱恩特的处境。“他会想方设法将球放进篮筐,他有着同样的能力和激情为他的球队创造进攻机会。”克利福德这样说科比。对湖人两个赛季前拥有四巨头仍然首轮出局,克利福德也做出了回应。“如果(当年的)我们健康,我相信当年没有球队愿意在季后赛里碰到我们。”除此之外,克利福德还透露,德安东尼之前几天在夏洛特帮他改进了一些黄蜂进攻上的战术。“我想他仍然希望能够执教,他对于执教有很大热情。”克利福德说。

湖人已经连续休息四天,球队上下在训练后的采访中也纷纷表示力争通过与黄蜂这场比赛拿到赛季首胜。记者赛前问斯科特湖人这四天的训练里主要练了什么,拜伦微微一笑:“你们自己猜去吧……” 之后他才说球队主要练习防守中的沟通与互相帮助。“进攻上我并不担心,”斯科特说,“但我对防守的确不满意。”

新赛季开始以来,湖人在进攻上过重的倚赖科比,这让很多人不禁要问:加索尔走后,谁是湖人现在的二当家?“我们现在没有(科比之后的)第二球星,”斯科特给出了答案,“林书豪(微博)不是,布泽尔也不是。但我们需要他俩表现得更好,再外加韦斯利-约翰逊,这三人共同提高状态将填补二当家的空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