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心吧!英超天王拒投皇马 卖贝尔也求不来他

死心吧!英超天王拒投皇马 卖贝尔也求不来他

阿扎尔效忠蓝军

腾讯体育11月10日讯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本赛季表现高光,球队内的比利时人阿扎尔的发挥也十分出色,他的表现引起了欧洲各大豪门的关注,大巴黎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都是比利时球星的追逐者,对此阿扎尔本人没有对此进行过任何的回应。据知名体育媒体《goal》的消息,近日阿扎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公开回应了转会绯闻,他表示切尔西俱乐部是可以帮助自己实现梦想的唯一,他不会离开。

阿扎尔在2012年以4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切尔西队,加盟球队后显示了极强的适应能力,在历任主帅手下都是球队的主力球员。上个赛季,穆里尼奥回归斯坦福桥,比利时小子的发挥更加高光,在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中为球队出场35次,打入14球,并且有7次助攻。在球队锋线球员集体低迷的情况下成为魔力鸟阵下的第一攻击手。

新赛季,小法科斯塔的到来,大大减轻了阿扎尔的进攻压力。比利时人发挥依旧抢眼,在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为球队出场15次,打入5球并有2次助攻。这也引起了大巴黎与皇马的关注。根据之前《每日快报》的消息,皇家马德里为了得到阿扎尔甚至希望能够卖出贝尔来筹措资金。

面对皇马与大巴黎的争夺,蓝军球迷担心不已,但是阿扎尔的一番表态让俱乐部以及球迷们放下了悬着的心。据《goal》,近日阿扎尔表示:“我当年选择加盟切尔西,是因为我想在这里踢球。来到斯塔福桥已经是第三个赛季,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是球队的主要核心球员,但是我在这里过得很快乐。”他甚至表示:“我从来没有说过自己离开切尔西会加盟皇马,切尔西是实现我梦想的唯一选择。”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