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球员感叹卡帅真帅 1月5日吹响2015集结号

记者叶慧广州报道

11月8日,可以说是广州恒大队史上的一个里程碑式日子。这一天,里皮(微博)和卡纳瓦罗这对师徒完成恒大队教鞭的交接,卡纳瓦罗正式进入球队执行主教练的角色,里皮则在当晚踏上返回意大利的航班,开始享受属于他的长假时光。

中超赛季已经结束一周了,大部分球队都已经进入季后长假,不过,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的球员还没到享受假期的时候,按照里皮之前的安排,有国家队任务的球员如期前往国家队参加集训,没有国家队任务的就得在休息5天之后重新归队,训练一周之后再放假。

8日上午的训练,被安排在恒大御景半岛运动中心的健身房进行。训练开始前,里皮特地带着卡纳瓦罗和已归队的球员见面,彼此进行简单介绍和认识。短短五分钟的见面仪式,里皮长话短说,“从今天起,他就是你们的新主教练,球队就交给他了。”卡纳瓦罗的就职感言同样没有长篇大论,更多是希望球队能够在来年继续努力,保持在中超的霸主地位,在亚洲赛场再次冲击冠军巅峰。

孙祥赵旭日冯俊彦 、荣昊(微博)、郑龙(微博 数据)等恒大球员都是看着卡纳瓦罗踢球长大的。如今偶像竟然站在自己面前,成为自己的主教练,大家都有种莫名的兴奋。说起对这位新主帅的印象,恒大球员们的感觉是不约而同的一致:这才是偶像,真帅气!不过,谈起主教练的执教思路,大家心里也没谱,“还没深入了解,时间太短,不好说。”“这两天的训练,他(卡纳瓦罗)更多是在观察,没有亲自指点,所以还看不出他的想法是什么。等明年1月初大伙都到齐了,那才是见真章的时候。”

本来,恒大这一周的恢复训练,都是安排在健身房进行的。不过,因为9日是球队每月一次的开放日,卡纳瓦罗特地让球队到里水基地进行有球训练。因为国家队和国奥队合共征召了10名恒大球员,埃尔克森和雷内因为家里有事提前返国,金英权 也回国养伤去了,加上吉拉迪诺有伤在身无法参加训练,能够参加合练的恒大一队成员只剩下12人了。为此,卡纳瓦罗特地约上恒大预备队来进行一场教学赛。

在教学赛开始前,卡纳瓦罗非常关心地询问球员们昨天第一堂训练课的感觉如何,有没有累的感觉。“今天我们安排了一场和预备队的比赛,因为很多球迷来看我们,这场比赛是专门为球迷们而设的。”初来乍到的卡纳瓦罗并没有马上抢班夺权,而是虚心地观察学习,至于球员的场上位置安排和比赛指挥,都是交给马达洛尼代劳。比赛开始前,卡纳瓦罗还特地叮嘱两队球员,要注意动作,不要受伤。

由于曾诚(微博)方镜淇 分别去国家队和国奥队报到,李帅(微博)因接受静脉曲张手术而提前离队,能上场的一队12人除了董春雨和徐广燎两位门将外,只剩下10人可用。没想到,对抗赛没打多久,小将刘海东就不幸受伤无法坚持,马达洛尼于是让预备队的王军辉加入一队。结果,这位19岁的小将为一队打进一球,算上刘健(微博)的进球,有众多老大哥压阵的一队以2比1击败预备队的小弟们。

整场对抗赛,卡纳瓦罗给人的感觉更多是个看客,默默地坐在场边,注视着场上球员的一举一动,指挥比赛和人员调整的工作都交给马达洛尼去负责,卡纳瓦罗也没有单独给某个球员指导交流。

长达两小时的训练结束后,卡纳瓦罗没有让场边等候多时的数百恒大球迷们失望,无论签名还是合照,抑或接受球迷赠送的礼物,恒大新帅都是脸带微笑、有求必应,逾20分钟的签名见面让几乎所有球迷满载而归,大呼满意。未来几天,恒大的训练都安排在健身房进行,更多是力量和体能恢复为主,不会进行太多有球训练。直到15日,球队将正式放假。明年1月5日,恒大将吹响新赛季的集结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