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皇社双杀马德里双雄 瓦伦塞维利亚战平

综述-皇社双杀马德里双雄 瓦伦塞维利亚战平

瓦伦战平毕尔巴鄂竞技

腾讯体育11月10日讯 今日凌晨,西甲(微博 专题) 第11轮结束所有10场比赛,本轮前五名争冠集团只有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取胜,瓦伦西亚战平毕尔巴鄂,被巴萨反超名次下滑至第三,马竞皇家社会逆转后积分被本轮战平的塞维利亚追上,皇家社会本赛季仅有的两场胜利乃是击败马德里双雄所获。

瓦伦西亚 0-0 毕尔巴鄂

一场强强对话,两队都小心谨慎,全场加在一起只有12次射门,射正球门更是只有两次。最接近进球的一次,是客队第87分钟右路任意球送入禁区,替补登场的内格雷多停球失误差点形成乌龙助攻,后点边卫埃切塔跟上近距离发力抽射击中主队门将迭戈-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头部弹出,两队遂各无建树罢兵。北方雄狮虽然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提前出局,但联赛中已连续四轮保持不败,积分回升到联赛中游位置,蝙蝠军团两连胜告终,积分榜上被巴萨反超1分。

塞维利亚 1-1 莱万特

第31分钟,巴萨借将德乌洛费乌右路接球虚晃拉开空间后传中,比托洛后点头球冲顶首开纪录,1-0。第80分钟,伊万席茨左路角球传中,主队门将贝托出击摘球失误漏球,门前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旧将埃尔扎尔停球横拨,卡萨德苏斯捡漏近距离将球抽入球网,1-1。塞维利亚本赛季首次连续两轮不胜,莱万特近四轮首次战平。

皇家社会 2-1 马德里竞技

第10分钟,胡安弗兰分球,劳尔-加西亚右路传中,拜仁旧将曼祖基奇包抄推射首开纪录,0-1。第15分钟,哈维-普列托分球,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旧将卡洛斯-贝拉禁区外大力远射抽入球门左下角追平比分,1-1。第50分钟,西凯拉背后铲球放倒贝拉,三分钟内连吃两张黄牌被罚下,马竞场上只剩10人作战。

第83分钟,主队边卫萨尔杜亚左路斜传高球吊入禁区,高中锋阿希雷切包抄前点甩头攻门顶入球门近角,2-1。床单军团终结三连胜,皇家社会完成大逆转,获得本赛季第二场胜利,结束了此前的八轮不胜,值得注意的是巴斯克球队这两场都是在马德里双雄身上获得。

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2-1 埃瓦尔

第42分钟,卡帕右翼突破传中受阻,阿鲁阿瓦雷纳禁区右侧斜射远角破门首开纪录,0-1。第53分钟,胡安米头球摆渡,萨穆埃尔禁区弧顶处大力远射被门将伊鲁埃塔封出,胡安米近距离补射追平比分,1-1。第88分钟,客队后卫劳尔-纳瓦斯犯规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第89分钟,阿文托萨禁区内放倒西班牙新科国脚卡马乔,主裁判罚点球,阿姆拉巴特主罚一蹴而就上演终场绝杀,2-1。马拉加获得五连胜,积21分距离第五名塞维利亚只差两分,埃瓦尔近八轮第二次输球。

赫塔菲 0-0 埃尔切

两队合计27次射门,但射正球门只有7次,没有一个进球。赫塔菲近四轮首次战平,埃尔切做客已四轮不胜。

塞尔塔 0-0 格拉纳达

主队完全占优,但狂轰18脚没能破门。塞尔塔连续四轮不败,格拉纳达近七轮不胜。

科尔多瓦 0-0 拉科鲁尼亚

主队射门14次没能进球,最好的机会出现在第19分钟,波斯蒂加回防到禁区内参与任意球防守,却拉拽皮尼略斯,主裁判罚点球并向葡萄牙前国脚出示黄牌,但瓦伦西亚借将菲德-卡塔维亚主罚点球却被客队门将法布里西奥拒之门外。第29分钟,波斯蒂加再次犯规领到黄牌,累积两黄被驱逐。但10人作战的拉科鲁尼亚坚守到最后一刻,客场两连平,科尔多瓦开局十一轮不胜依然垫底。

西班牙人 1-1 比利亚雷亚尔

第26分钟,皇马借将切里舍夫头球摆渡助攻,客队右后卫马里奥射入禁区在干扰下第一脚射门没打上,随后巧妙挑射挑过出击的西班牙国门卡西利亚,0-1。比赛进行到第91分钟,科洛托接到队友禁区前挑传球,几乎与戴维-鲁伊斯同时触球,皮球被阿根廷人轻轻一蹭后飞入门内,1-1。西班牙人神奇压哨追平比分,不然依然连续四轮未尝胜绩,黄色潜水艇同样连续三轮不胜。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