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10人国米2-2平 伊卡尔迪2球门神扑点球

意甲-10人国米2-2平 伊卡尔迪2球门神扑点球

伊卡尔迪2球

腾讯体育11月10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3时45分,意甲(微博 专题) 第11轮一场焦点战打响,国际米兰坐镇主场2-2战平维罗纳队,连续两轮不胜。伊卡尔迪梅开二度,托尼破门,萨维奥拉助攻尼科-洛佩斯攻入绝杀,梅德尔被红牌罚下。

比赛焦点

国米锋线终破荒:自10月2日国米对阵阿塞拜疆弱旅卡拉巴克(注:欧联杯赛事)破门以来,国米已经1个多月没有前锋能够攻入运动战进球,本战伊卡尔迪破门终于结束了这一尴尬。如果只算联赛,那么国米上一个锋线运动战进球还是在9月28日,距今已经超过了40天。

争议裁判复出:在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罗马之战里制造惊人争议的罗基,在被意大利足协禁赛半月后复出,他再度在本战掏出红牌成为讨论的焦点。在禁赛期,罗基去阿联酋吹了一场比赛,就是那样的比赛他也掏了红牌。这名性格主裁再次证明自己。

马扎里帅位危机:随着国米2-2战平维罗纳,连续两轮不胜,帅位风雨飘摇的马扎里再次进入高危状态。在场边看球的托希尔面色铁青,就是一个信号。

萨维奥拉助攻:淡出人们视野很久的前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球星萨维奥拉本战贡献助攻,人们依稀在这一刻看到了当年叱咤风云的“兔子”的水准。

汉达诺维奇力拒点球:本赛季国米被吹罚3个点球,但汉达诺维奇无一例外全部扑出,这名国米门将苦苦捍卫着国米所剩不多的尊严。

精彩回放

第10分钟,维罗纳快速反击形成四打四后右路传中,克里斯托多洛普洛斯后点头球摆渡,卢卡托尼距门11米处左脚凌空抽射,球飞入死角!1-0,维罗纳队取得领先。

第18分钟,拉诺基亚右路传中,帕拉西奥后点头球摆渡,伊卡尔迪小禁区线上左脚凌空劲射破门!1-1,国米追平比分。这是10月2日以来,国米锋线球员首个运动战进球。

第20分钟,库兹曼诺维奇前场右路内切后距门22米处左脚抽出弧线球,球打中右侧立柱弹出! 第48分钟,梅德尔直传,帕拉西奥禁区右路传中至后点,伊卡尔迪距门3米处捅射破门!2-1,国米将比分反超。

第50分钟,戈麦斯禁区内倒钩传球,球打在梅德尔高举的手上。裁判罗基吹罚点球,并给梅德尔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此前梅德尔上半场侵犯戈麦斯染黄。托尼主罚点球,但汉达诺维奇侧扑将球扑出。第67分钟,维罗纳左路传中,托尼头球摆渡,克里斯托多洛普洛斯点球点处的大力抽射打中门框上沿弹在门线上弹出,慢镜头显示球并未越过门线。第89分钟,替补出场的前巴萨球员萨维奥拉禁区内脚后跟回做,尼科-洛佩斯距门12米处左脚大力抽射,汉达诺维奇虽然扑到球,但无力阻止皮球入网。2-2,维罗纳追平比分。

比赛数据

国际米兰
项目
维罗纳
2
比分
2
18
射门次数
17
4
射正次数
5
5
角球
8
1
越位
1
9
犯规
13
1
红牌
0
0
黄牌
2
3
门将扑救次数
2
61%
控球率
39%
536
传球次数
326

赛后声音

伊卡尔迪:“梅阿查球场因为马扎里将我换下而送上嘘声?这是我主动要求的,因为我当时有点伤。”

马扎里:“我能理解球迷们的失望,但是我们有这么多年轻球员,我们正处于调整期。一支像国米这样习惯了处于顶级位置的球队,很难接受这样的痛苦。但这就是我们所面临的现实……”

媒体点评

米兰体育报》:那句古老的足球谚语是:“有一个顶级门神加一个高产射手,你就有了半支球队”。不过在国米这套是不行的,虽然国米有汉达诺维奇和伊卡尔迪,但这支球队同样有马扎里。

《全市场》:马扎里麾下的国米除了球员的个人能力之外, 显得那么的没有办法。他的国米就如同看台上的托希尔的面色一样,没有一点愉悦。

焦点球员评分(《全市场》)

汉达诺维奇6.5分:再次力扑点球。

维迪奇6分:终于没有明显错误。

科瓦契奇6分:带伤出战拼的很凶。

帕拉西奥6.5分:精彩助攻。

伊卡尔迪7分:梅开二度。

托尼5.5分:有进球但错失点球。

萨维奥拉6.5分:精彩助攻。

双方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3-5-2):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23-拉诺基亚、15-维迪奇、5-小胡安

中场:55-长友佑都、17-库兹曼诺维奇、18-梅德尔、10-科瓦契奇(44-科尔欣,第65分钟)、22-多多

前锋:8-帕拉西奥(20-奥比,第85分钟)、9-伊卡尔迪(7-奥斯瓦尔多,第90+3分钟)

维罗纳(4-3-3):

门将:1-拉斐尔

后卫:71-马蒂奇、4-马奎斯、18-莫拉斯、33-阿戈斯蒂尼

中场:23-伊奥尼塔(17-尼科-洛佩斯,第71分钟)、8-奥比亚迪、10-哈尔弗雷德松(30-坎帕尼哈罗,第65分钟)

前锋:21-戈麦斯(7-萨维奥拉,第81分钟)、9-卢卡-托尼、20-克里斯托多洛普洛斯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