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福原爱变清纯少女 首次亮嗓广告获好评

(编者注: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网友延伸阅读)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日本的乒乓名将福原爱日前在代言的某品牌贺岁广告中首度披露歌声,赢得外界的赞赏。

福原爱出演的这则新广告近日起在日本各大电视台播出。广告中的她,穿着白色迷你短裙+米黄色的外套,变身为一名知性清纯少女,向观众介绍相关的健身食品。平素就喜欢唱卡拉OK的福原爱首次披露歌声,演唱了这则广告的主题曲。

广告播出后,获得很多观众的好评:“小爱的嗓音挺不错的,而且广告中的表情超萌”,“造型清新,歌声可爱,有小爱来贺年,心情也变得阳光起来”。

今年上半年,因为左脚的脚趾疲劳性骨折,福原爱休养了一段时间。复出后在9月的仁川亚运会的女子团体决赛中,首度战胜强敌——中国选手丁宁(微博)。刚度过了26岁生日的她目前正在欧洲征战乒联巡回赛,目标是拿到12月进行的年终总决赛的入场券。(林瑠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