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偷笑!皮克拒红魔投蓝军 1月2360万加盟

穆帅偷笑!皮克拒红魔投蓝军 1月2360万加盟

皮克(微博 数据)冬季加盟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根据英国《地铁报》消息,在曼联(微博 数据) 、切尔西、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三支英超(微博 专题) 球队都伸来橄榄枝的情况下,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中卫皮克决定加盟穆里尼奥的切尔西,而不是自己的老东家曼联,而这名巴萨失意人很可能在冬季以236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切尔西。

皮克在近期接连无缘巴萨的比赛阵容,这让他在1月份走人变得越发可能。虽然在不少媒体看来,皮克最有可能加盟的是曼联,而且范加尔也有意围绕这名曼联旧将来打造球队后防,但是《地铁报》透露,皮克已经决定拒绝加盟红魔,他的选择是在冬窗转会开启后加盟穆里尼奥的切尔西。

英国媒体披露,目前切尔西已经向巴萨方面送去了一份2360万英镑的报价,目前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正在评估是否放走皮克,而从恩里克对于皮克在近期的封杀来看,西班牙国脚在1月份走人的可能性极大。

一旦皮克加盟切尔西,那么穆里尼奥的球队将如虎添翼,今年夏天,蓝军已经成功的签下了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旧将法布雷加斯,如果再能签下曼联旧将皮克,那么切尔西阵中的最弱一环将得到弥补,穆里尼奥也能得到一名可靠的特里接班人,在英超赛场11战9胜2平的切尔西恐在联赛再无对手。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