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帝:火箭0封盖罕见 浓眉哥再演强势表现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日一共进行8场比赛,与此同时,也产生了一系列有趣的数据,以下是数据汇总——

勇士追平队史第二好开局

勇士击败火箭,取得五连胜,他们也就此追平了队史第二好开局,上一次,球队在开局取得5连胜还要追溯到1994-95赛季,但球队最终只是取得了26胜56负的战绩,无缘季后赛。将时光追溯到1960-61赛季,勇士曾经在开局取得过9连胜,当季他们拿到了46胜33负的战绩,这一次,球队也希望能够朝向新的历史进发。

魔兽缺阵火箭0封盖

在对阵勇士比赛里,霍华德(微博)缺席,火箭全场比赛没有送出封盖,这也是球队近15年来第三次在单场没有封盖数据进账,在2010年以及2013年,火箭曾有过类似尴尬。

浓眉哥战马刺再送强势数据

鹈鹕险胜马刺,安东尼-戴维斯此役再度打出了强势的表现,他全场拿到了27分11个篮板6次盖帽,算上之前的赛季,安东尼-戴维斯已经5次打出这样的数据,他也是最近两个赛季以来拿到这一数据次数最多的人,剩余一共有六人曾有过这样的数据,但均只是做到了1次,分别是阿尔德里奇、泰-吉布森、约翰-亨森、希伯特、伊巴卡(微博)以及阿米尔-约翰逊

安东尼状态冰火两重天

尼克斯不敌老鹰,安东尼全场比赛拿到了20分,在上半场比赛里,安东尼打出了强势的表现,11投6中拿到了14分,而尼克斯在半场结束时也领先了13分,但下半场,甜瓜便再度陷入挣扎,只有9投2中拿到了6分,整个下半场,尼克斯输给对手20分。

波什(微博)连续20+创热火生涯纪录

热火击败森林狼克里斯-波什全场比赛拿到了24分,这已经是他连续第六场比赛拿到20+,就此创造了热火生涯连续20+的最长纪录。勒布朗-詹姆斯的出走也让波什完全释放了火力,当年猛龙时期的那个无所不能的大杀器又回来了。

步行者时隔11年再创糟糕开局

步行者输给奇才,战绩变成了1胜6负,这也是球队自1993-94赛季以来首度打出如此糟糕开局,球队失利,但所罗门-希尔却在这场比赛里却打出了生涯最佳一战,他全场拿到了28分,而纵观此前生涯,希尔最高得分是14分。

哈斯勒姆热火生涯总上场时间突破20000分钟

热火击败森林狼,哈斯勒姆总上场时间突破了20000分钟,他也是热火队史第二位完成此成就的球员,上一位做到这点的是韦德(微博)

快船防守再遭挑战

快船险胜开拓者,但他们在上半场让对手打得太过轻松,在前两节比赛里,开拓者一共拿到了62分,而这已经是快船本赛季第二次让对手在上半场拿到至少60分。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