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盛赞C罗不可超越 全力追赶目标金球奖

贝尔盛赞C罗不可超越 全力追赶目标金球奖

贝尔以C罗(微博 数据) 为目标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近几年来金球奖的争夺一直都在C罗和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之间进行,而据《镜报》报道,C罗的队友贝尔近日也表示他希望能参与到对这个奖项的竞逐中来,在本届金球奖的候选提名中,他是唯一一名来自大英帝国的球员。

贝尔在被记者问道是否想要同C罗一样拿到金球奖时说道:“是的,相反如果你不想要的话,那你就不该踢足球了,对于我来说,我当然想要这些奖项,因为这能证明你踢得不错。但主要还是因为我一直都在进步,并在试着达到C罗的高度,通过看他的训练和比赛,我也知道了自己的目标该是在哪里,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够获得他所获得的荣誉。”

随后他继续说道:“C罗的进球数非常壮观,他对球队的贡献令人难以置信,上赛季也同我们一起拿到了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整个赛季他的表现都很出色,我觉得没有太多人能够超越他。C罗的存在也是我来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原因之一,我希望能同最好的球员搭档,并且他们身上学到些什么。”

贝尔最后谈了谈自己在皇马的情况,他说:“我在这里的第一年非常顺利,赢得欧冠冠军是个巨大的亮点,目前我适应得很好。在球队会议中,我对每件事情也有着充分的理解,要知道理解主帅的意图是很重要的,也是需要花时间的,要不是像我这么聪明的话可是不行的!”

(A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