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城客场2-2战平QPR 阿圭罗梅开二度

英超-曼城客场2-2战平QPR 阿圭罗梅开二度

阿KUN梅开二度拯救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1点30,2014-15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11轮,曼城在一场雨战中客场2-2战平QPR,阿圭罗梅开二度,奥斯丁建功,德米凯利斯自摆乌龙。

比赛焦点

曼城不胜落后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8分:周中欧冠(微博 专题) 主场输给莫斯科中央陆军,回到联赛上曼城也没有拿下弱旅QPR,这样曼城在11轮过后积21分继续排在联赛第3位,但距榜首的切尔西已经有8分的差距。

阿圭罗11战12球:周中欧冠哑火的阿圭罗回到英超赛场上再次显示出他的杀手本色,他打进两个球帮助曼城在客场拿到1分。阿圭罗本赛季11次英超出战打进12球,超越迭戈-科斯塔再次独占射手榜首。近13场英超,阿圭罗打进13球,效率惊人!

哲科出场4分钟受伤:在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佩莱格里尼在第64分钟换上哲科,但波黑神塔仅仅只出场了4分钟就受伤被兰帕德换下。

精彩回放

第8分钟,QPR右路斜传门前,奥斯丁甩头攻门得手,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进球被吹掉,一分钟后,哈特后场开球门球失误直接交给了禁区前的奥斯丁,奥斯丁25码外直接右脚大力低射破门,但因哈特开后场任意球违例在先无效。

英超-曼城客场2-2战平QPR 阿圭罗梅开二度

第21分钟,巴尔加斯分边,伊斯拉右路突破传球,奥斯丁反越位成功面对哈特大力低射破门,1-0!

英超-曼城客场2-2战平QPR 阿圭罗梅开二度

第32分钟,曼加拉后场长传,阿圭罗禁区内卸下皮球摆脱考尔克左脚攻门得手,比分变成了1-1!

英超-曼城客场2-2战平QPR 阿圭罗梅开二度

第75分钟,奥斯丁右路45度角传中,德米凯利斯门前解围不慎自摆乌龙,QPR2-1领先!

第78分钟,巴顿后场失误,阿圭罗单刀杀入禁区晃过出击的格林打空门,邓恩门线上解围。

英超-曼城客场2-2战平QPR 阿圭罗梅开二度

第83分钟,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长传,阿圭罗禁区内胸部卸下皮球晃过出击的门将格林左脚打空门得手,2-2!

数据分析

巡游者
项目
曼城
2
比分
2
17
射门次数
23
4
射正次数
6
7
角球
7
349
传球数
513
41%
控球率
59%
3
越位
0
9
犯规
10
0
红牌
0
4
黄牌
2
21
抢断
15

这场比赛打的大开大合,做客的曼城射门23比17领先,两队加起来完成了40脚射门!从场面来看,QPR创造出的机会更多,曼城的防线多次出现低级失误,全靠阿圭罗一人救主。

赛后声音

奥斯丁(QPR前锋):“我真的不知道进球为何会被吹掉,你可以看到当时我已经在庆祝进球了,但当我回头时,发现我的队友没有上前,我真的以为那球没问题。”

萨莫拉(QPR前锋):“我们今天本应拿到3分的,我很失望。”

佩莱格里尼(曼城主帅):“对于球迷们来说,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而我们的运气依然很糟糕,我们本有三、四个绝好的进球机会,但没有把握住,然后我们就0-1落后了。我们今天打的并不好,但我们本有足够的机会赢得比赛,这种场面和对西汉姆那场极其相似,我认为国际比赛日的这15天将有利于帮助我们恢复状态。”

媒体评论

《BBC》:“曼城今天的表现让人失望,他们整体的表现不及QPR,也没有表现出必胜的欲望。阿圭罗是曼城表现最好的球员,他拯救了蓝月亮。”

《每日邮报》:“阿圭罗梅开二度,但奥斯丁的表现也极为出色,基本参与了QPR的每一次进攻,QPR的表现值得让人尊敬。”

球员评分

奥斯丁(8.5分):QPR最具威胁的球员,打进3球,其中有2球无效,还造了德米凯利斯的乌龙。

阿圭罗(9分):梅开二度救主,曼城状态最好的球员。

亚亚-图雷(8分):位置前提,有几次射门都非常接近进球,助攻阿圭罗破门。

出场阵容

女王公园巡游者(442):

门将:1-格林

后卫:14-伊斯拉、4-考尔克、22-邓恩、13-尹锡荣

中场:24-巴尔加斯、10-费尔、30-桑德罗(8-巴顿46')、20-卡尔-亨利

前锋:25-萨莫拉、9-奥斯丁

曼城(4231):

门将:1-哈特

后卫:3-萨尼亚、26-德米凯利斯、20-曼加拉、22-克里希

后腰:25-费尔南迪尼奥(10-哲科64'[18-兰帕德68'])、6-费尔南多

中场:15-纳瓦斯、42-亚亚-图雷、8-纳斯里(7-米尔纳73')

前锋:16-阿圭罗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