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联1-0小胜水晶宫 天使助攻马塔送绝杀

英超-曼联1-0小胜水晶宫 天使助攻马塔送绝杀

曼联(微博 数据) 1-0小胜水晶宫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2014-15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第11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1比0小胜水晶宫。第67分钟,替补登场的马塔(微博 数据)远射建功。

比赛焦点

曼联主场67%胜率: 在击败水晶宫之后,曼联主场不败纪录扩大至5场,其中4场获胜胜率达到67%。

马塔超级替补建功:范佩西等主力攻击手状态低迷的情况下,马塔替补登场首次攻门即告得手,超级替补再显神威。

天使之翼再送助攻: 迪马利亚本场送出关键助攻,最近6场英超他为曼联奉献1个入球和3次助攻,成为红魔的头号推进器。

精彩回放

第2分钟,贾努扎伊右侧肋部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27分钟,卢克-肖左路插入禁区攻门,球被斯佩罗尼神勇扑出。

英超-曼联1-0小胜水晶宫 天使助攻马塔送绝杀

第53分钟,鲁尼弧顶处远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57分钟,鲁尼角球传中,费莱尼的头球攻门被后卫在门线上挡出。第67分钟,迪马利亚在中路做球,刚刚替补登场的马塔远射命中,曼联1比0领先水晶宫。

第83分钟,鲁尼直传,范佩西的射门被后卫封堵,马塔罚球弧内的射门击中左门柱弹出。最终,曼联1比0小胜水晶宫。

数据分析

曼联
项目
水晶宫
1
比分
0
23
射门次数
6
5
射正次数
1
11
角球
4
72%
控球率
28%
664
传球次数
258
0
越位
0
8
犯规
12
0
红牌
0
1
黄牌
3
1
门将扑救次数
4

全场比赛,曼联疯狂送出23次攻门,其中5次射正打入1球,而水晶宫6次攻门1次射正未能入球。曼联的控球率高达72%,水晶宫只有28%。曼联完全控制场上局势,胜利理所应当。

赛后声音

曼联进球功臣马塔:“在我准备登场时我就想,争取能够改变比赛,幸运的是我做到了!重要的是我们取得了胜利拿到了3分。我希望在国家队比赛日之后,我们阵中的伤病情况能够得到好转。”

媒体评论

《每日邮报》:“马塔扮演超级替补的角色一剑封喉,范加尔在巨大压力面前获得宝贵的三分。尽管水晶宫防守足够卖力,但却无力回天。”

《天空体育》:“久攻不下,马塔临危授命登场救主!这场胜利也让曼联暂时升至积分榜的第六位。”

核心球员评分

马塔:7.5分 超级替补,一锤定音!

鲁尼:6.5分 积极但状态平庸。

范佩西:5.5分 状态低迷。

迪马利亚:6.5分 多次创造威胁,还送出关键助攻。

双方出场阵容:

曼联(4-1-4-1):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25号瓦伦西亚、33号麦克奈尔(91分钟,24号弗莱彻)、17号布林德、3号卢克-肖

后腰:16号卡里克(微博)

中场:11号贾努扎伊(63分钟,8号马塔)、31号费莱尼、10号鲁尼、7号迪马利亚(71分钟,49号威尔逊)

前锋:20号范佩西

水晶宫(4-2-3-1):

门将:1号斯佩罗尼

后卫:3号马里亚帕、27号德拉尼、6号丹恩、2号沃德

后腰:18号麦克阿瑟、28号莱德利

中场:42号庞切昂、29号查马赫(81分钟,25号班南)、7号波拉西(81分钟,16号盖尔)

前锋:10号弗雷泽-坎贝尔(91分钟,9号多伊尔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