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清洗上季绝对主力 巴西超强铁腰恐赴皇马

穆帅清洗上季绝对主力 巴西超强铁腰恐赴皇马

拉米雷斯或离开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11月8日讯 据知名体育媒体《goal》的消息,英超(微博 专题) 劲旅切尔西队主帅穆里尼奥已经告知俱乐部高层,队内的巴西中场拉米雷斯已经不在他的计划中,如果俱乐部能够买来一位合适的替代者,他愿意在明年的一月份将巴西人送进球队的清洗名单中。

拉米雷斯在2010年加盟切尔西队,来到斯坦福桥后,巴西人凭借着超强的个人实力受到历任主教练的重用。上赛季,穆里尼奥回归切尔西队,拉米雷斯是魔力鸟阵中的绝对主力球员,在上个赛季代表球队出场30次。

但是在新赛季,拉米雷斯却遭遇了伤病的困扰,其竞技状态也一直未能调到最佳。至今为止在联赛中只为球队在联赛中出场5次,出场时间只有228分钟,而在欧冠(微博 专题) 比赛中两次上场表现也非常低迷。

切尔西队本赛季的中场实力大增,马蒂奇、法布雷加斯阿扎尔奥斯卡、许尔勒、威廉等球员的存在让拉米雷斯在球队没有未来。虽然拉米雷斯在球队的几年间为球队贡献颇大,但是穆里尼奥自重新回到斯塔福桥以来,在清洗球员方面非常果断。在今年的冬天抛售马塔(微博 数据),在夏天卖出卢卡库以及大卫-路易斯,而且将兰帕德托雷斯、德布劳内等球员送出。

据悉,巴西中场与球队的合同直到2017年到期,而按照现在的情况来看,球队根本不会与他进行续约谈判,留其在队中白付薪水还不如近早出卖套现来的实惠。穆里尼奥已经将其的卖人的计划告知球队高层。

巴西人并不缺少买家,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家马德里就是拉米雷斯的追求者之一。拉米雷斯有一定的进攻能力与技术能力,而且防守功力也非常出色,大面积的积极跑动更是巴西人的特长,而这些都是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目前所需要的。尤其是队内的德国中场赫迪拉的未来不能确定,拉米雷斯可以很好的代替脸哥在队内起到重要的作用。

现在拉米雷斯走人的阻碍是切尔西必须购买一位合适的中场替代者。在皇马并不开心的脸哥想离队不是新闻,而穆里尼奥也从来也没掩饰过对德国中场的欣赏,或许在明年一月的转会市场我们可以看到这一重磅交易。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